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百年人寿瑞安支公司开展“关爱老人,构建和谐”志愿者活动
2020-11-03 11:35:09来源:阅读:-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助老之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明生活。2020年10月24日,百年人寿瑞安支公司内勤员工在重阳前夕前往泽雅镇凌云村老人照料中心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关爱老人,构建和谐”的志愿者活动。

同着温暖的阳光利用周末时间看望那里的老人们,买了一些常用的日用品及饼干和饮料等,向该照料中心的几个孤寡老人们送去了温暖。老人们看到我们来了,各个都绽放了慈祥的笑容,就似这个季节里最美的花朵,温馨、温情、真诚、和善。和老人们聊天是最开心的事,看着老人们幸福的笑容,这个就是志愿者最有意义的事情。常年没有家人陪伴,一个老爷爷还给我们讲起了他年少的事情,告诉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 ,2个小时幸福的时光悄悄地溜走。11点了老人们到了吃饭时间,我们该离开了,搀扶着老人进入食堂吃饭,叮嘱老人,注意身体。我们并依依不舍离开了。

这次活动受到了当地老人们的欢迎和普遍赞扬,收到良好的效果。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责任依旧持续,尊老敬老是我们时代不变的美好品质,而随着的发展,尊老敬老也在与时俱进地被充实和发展着。通过这次”关爱老人之行”活动,展现了我们百年人寿关爱社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决心。以后这样的活动,我们将举办更多,更好地弘扬传承自愿者的精神。

推荐阅读:热点快报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