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章光101久健黄精膏,以内调方式改善肾虚脱发
2020-11-24 20:28:04来源:阅读:-

近年来,脱发人群不断上涨,年轻人脱发越来越常见。一般来说,年轻人脱发多半是由肾脏虚弱引起的,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在出现严重脱发后,应该及时掌握合理的食疗方法来调节身体。今天就来介绍几款食疗方法,让你对症下药改善脱发。

1

首乌猪脑汤

对于肾虚脱发的患者来说,首乌猪脑汤绝对是上乘之选。首乌猪脑汤特别适合压力大的上班族食用,其主要原料为何首乌300克、核桃仁30克、猪脑1个,其中何首乌具有治疗脱发的神奇疗效,猪脑可以滋肾补脑,核桃仁有滋养细胞、增强脑功能的作用。在烹饪时应将何首乌水煎弃渣去汁,用汁炖核桃仁与猪脑、熟后调味服食,每天1次直至长出新发。

龙眼人参炖瘦肉

龙眼人参炖瘦肉适合于妇女产后气血亏虚而引起脱发者食用,它是秋冬补元气首选,其原料主要为龙眼肉20克、枸杞子15克、瘦猪肉150克、人参6克。在烹饪时需将猪肉洗净切块,龙眼肉、枸杞子洗净、人参浸润以后切薄片,放入炖盅内加水适量,以文火隔水炖至肉熟即可食用。

枸杞黑豆炖羊肉

枸杞黑豆炖羊肉适合于肾虚体弱脱发者,它具备益气补虚、温中暖下、补肾壮阳、生肌健力、抵御风寒的功效。枸杞黑豆炖羊肉主要原材料为枸杞子20克、羊肉150克、黑豆30克,姜、盐适量。在烹饪时先将开水氽去羊肉的腥味再将枸杞子、黑豆与羊肉共放锅内加水适量煲2小时,加入味精即可食用。

章光101久健黄精膏

章光101久健黄精膏是章光101推出的一款药食同源的内调产品,主要原材料为黄精。黄精是中医传统补中益气药,“久服轻身延年不饥”,属药食两用中药,服用安全。章光101久健黄精膏遵循8大古法工艺,3道提取,4次浓缩,耗时5个昼夜,是一款可以减少脱发、改善斑秃和白发、预防一些慢性病的内调产品。

此外,章光101久健黄精膏的品质也值得信赖。为了保证产品效果,章光101久健黄精膏由章光101集团董事长赵章光亲自带领研发团队,亲自参与产品研发、生产、包装设计等。为了从源头控制产品的安全,章光101也遍布各地寻找优质的成分,为产品提供干净、纯粹的原材料同时,也承担起了社会责任。

微信图片_202010261432091

长时间脱发不仅会影响美观感,也会危害自己的身体健康,所以我们要及时提高肾脏功能,毕竟营养物质获取量充足才能强健头发。章光101久健黄精膏以内调的养发方式,可以帮助人们减轻脱发的困扰,是脱发患者的福音。


推荐阅读:爱康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