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德清阜溪:老百姓纷纷为这项民生工程点赞
2020-11-09 14:23:06来源:阅读:-

老旧小区改造,与民生福祉相连,与城市发展相系。

日前,阜溪街道对两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在配套基础设施改造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公共区域建造。改造内容包括房前屋后的铺张、绿化系统完善、停车位以及休闲广场的建设等。从多方面提升小区生活居民环境质量。目前,两个小区的改造工程均已进入收尾阶段。

今天上午10点多,在阜溪街道的光明小区内,几名工人正在一户业主门前铺设新的路砖,另一边小区花园内正在进行最后的打孔工程,待绿植到位后,一个崭新的休闲公园就将出现在居民们的家门口了。而另一个老旧小区长安名苑也已经基本完成了改造工程,只待绿植进驻、后续收尾,就可以完工了。

据了解,长安名苑建于2011年,整个小区有292户居民。近两年小区基础设施老旧、部分地基下沉、路面不平整、小区环境杂乱等问题逐一显现,本次改造除了基础设施改造外,还着意从软件方面提升小区的生活质量,新增添了文化礼堂、小公园以及健身区域等。

阜溪街道从19年开始已经陆续完成5个老旧小区的改造工程,随着最后两个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收尾,阜溪街道的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将初步告一段落。


推荐阅读:河南视窗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