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勇当先锋!华为麦芒6正式发布:华为史上第一款全面屏
2020-11-02 08:16:29来源:阅读:-

今天上午,传言已久的华为公司第一款全屏手机麦芒6宣布公布。这一款朝向年青人的手机上迈入第六代,麦芒6将持续朝向年青人的商品特性,是一款填满青春活力并且活力四射的商品。

勇当先峰!华为麦芒6宣布公布:华为公司史上第一款全面屏手机

华为麦芒6选用了青龙8核处理器(麒麟659),4gB RAM 64GB ROM,3340mAh充电电池,全新EMUI5.1系统。外置1300万清晰度双镜头,后置摄像头1600万双摄像头,有黑、蓝、金三色,开市场价为2399元。

华为公司着重地详细介绍了麦芒6的前后左右影象系统软件,麦芒6是华为公司第一款4摄像镜头手机上。麦芒6的前摄像头装有闪光灯,并且色度可调式。较大 拍攝角度做到120°。而后置摄像头1600万双摄像头,有人像模式和大光圈镜头方式能艺术创意作用,应当可以考虑一般的手机拍摄要求。

勇当先峰!华为麦芒6宣布公布:华为公司史上第一款全面屏手机

华为麦芒6较大 的闪光点自然是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而华为官方也将自称为是“全面屏手机”。华为麦芒6选用5.9英寸4k的显示器,归功于18:9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因而外壳握感等同于传统式5.5英寸显示信息总面积的型号。

勇当先峰!华为麦芒6宣布公布:华为公司史上第一款全面屏手机

小结而言,华为麦芒6除开是一款全面屏手机型号外,其他闪光点并不是很多。从配备上看,是归属于华为麦芒5的规范全新升级。

大家都了解全面屏手机一词由小米手机首先明确提出,只不过是发展趋势迄今,全面屏手机在领域内的界定早已和小米手机明确提出的“全面屏手机”拥有非常大的不一样。在领域内,要是显示屏是18:9占比的手机上就可以称为是全屏手机。

昨日公布的vivo X20,今日公布的麦芒6,也有接下去要公布的金立M7,都归属于领域界定的全屏手机。但是这类手机上关键還是占有中低档销售市场,而真实高屏幕比例的“全面屏手机”型号,就得看接下去的华为公司Mate 10 Pro等重磅消息大戏了。

------------------

全天维护口腔健康、防止各种各样口腔疾病,就它了!

点一下“掌握大量”,马上带回去!

推荐阅读:四川品牌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