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卫生巾的种类那么多,为什么要选医护级七格格卫生巾?
2020-11-20 12:07:04来源:阅读:-

每个女性每个月都离不开姨妈巾,根据形状、大小、厚度、设计等的不同,卫生巾有很多种类。目前市面上姨妈巾在长度、厚度、功能、面料等方面的种类很多,但真正普及并好用的就那么几种。

女性朋友如何挑选姨妈巾吗?小编建议要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生活场景和皮肤特质来挑选。比如活泼好动的女性,运动幅度会比较大,或者长期久坐伏案时,不能随时去洗手间,各种情况下可以选择不同的卫生巾。而当前市面上出现了很多新兴的姨妈巾类型,比如月亮杯、内置式棉条等,相比这些新事物,小编还是推荐医护级纯棉卫生巾七格格,更适合亚洲人的肤质和使用感受。

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各种不同的卫生巾种类的使用情况。

1602208664(1)

月亮杯,又称“月事杯”或“月经杯”,是一种置入阴道内使用的经期产品。它是用柔软有弹性的医疗硅胶(或天然橡胶)制成的杯子,放入较接近外阴部的位置来盛装经血。月亮杯是钟形的,用于收集经血;下方有短柄,可根据大家个体的差异调整长短,保持月亮杯在身体中的平衡,也更容易取出。月亮杯可以在身体内放置8小时,睡觉时也可以使用,它的容量是卫生棉条的三倍。毕竟是内置的,和多人反应还是会有异物感。

2

棉条,虽然很多女孩子不习惯用它,但是难免有需要到它们的时候,比如穿泳衣游泳,或者去Spa等等——所以,就算不常用,大家最起码要学会如何使用卫生棉条。因为是内置的,你完全感受不到它的存在,也不会让你觉得潮湿难受或者发生侧漏(只要使用正确)。值得提醒的是,棉条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根据月经流量),要不然就会出现侧漏或者不好取出的情况。除此之外,大家还要记得棉条最多可以使用8个小时,建议每4-8小时就换一次,所以大家尽量不要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使用。

使用棉条的弊端可能大家也听过说一些,比如:线太短取不出来,甚至出现Toxic Shock Syndrome中毒性休克综合征),但是通常只要正确卫生地使用棉条,这些情况发生的几率是极低的。

1

相比以上两种新事物,小编还是推荐传统的护翼卫生巾,如医护级纯棉卫生巾七格格,更适合亚洲人的肤质和使用感受。

根据卫生巾的表面材质的不同,又可以分为干爽网面卫生巾和棉质面卫生巾两种。一般地说,棉质卫生巾对阴部的刺激性较低,且不易引起过敏,但因人而异,所以如果发现有局部湿疹或脓疱应立即改用其他种类,如七格格医护级品牌卫生巾。

医护级产品的卫生安全指标和其他特征均高于普通级产品,适用于高护理要求的场合和人群,有更严格的卫生指标、更苛刻的性能指标、更细致的安全标准。

细菌菌落、吸收性能、金属含量、增塑剂含量、甲醛和可迁移性荧光增白剂等内容的要求指标,也比国家级卫生用品标准执行的更严苛。医护级认证的卫生巾标准为:细菌菌落总数≦20cfu/g,并不得检测出真菌菌落。

月经期间由于使用卫生巾,所以会持续处于潮湿环境中。部分经血如果未被吸收,残留在卫生巾表面,或者遇到出汗等情况,都会刺激皮肤,导致发炎。卫生巾与皮肤之间的摩擦也可能导致发炎。所以,如果皮肤较为敏感,或者比较介意“皮肤发炎”和“瘙痒”的话,建议选择肌肤触感较为柔滑、经血不易回渗到表面的卫生巾。比如七格格医护级卫生巾,超强吸收力,快速吸水不返渗,持久干爽舒适。

普通型卫生巾虽然没有经过任何消毒处理,但并非质量不好,它是健康女性使用最普遍的一种类型。医护级七格格卫生巾经过消毒处理,适合手术后、糖尿病患者、使用免疫抑制剂、长期卧床及有妇科疾病的女性使用。

在选择使用卫生巾的时候,不管喜欢哪种类型的卫生巾,都必须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有卫生许可证的产品,并且要仔细查看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拥有医护级标志的七格格卫生巾在安全性和品质把控上比普通卫生巾更为严苛,适合广大女性使用。

1602214315(1)

推荐阅读:延边热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