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德清阜溪:率先启动宣杭普速铁路二阶段整治行动
2020-11-23 10:03:07来源:阅读:-

德清阜溪:率先启动宣杭普速铁路二阶段整治行动

9月底,阜溪街道已全面完成宣杭普速铁路一阶段整治任务,共完成整治点位47个。

11月,按照省普速铁路整治要求,对宣杭普速铁路以更高要求进行二阶段整治。阜溪街道自领取任务之日起,迅速成立宣杭普速铁路二阶段整治工作组,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势进行第二轮地毯式排摸。

此次共排摸出11个硬漂浮物点位,这些点位由于距离铁路较近,且建造模式过于简易,易于大风天气将建造物吹入铁路范围内,影响行车安全。按照整治要求,阜溪街道所有点位的整治已全面铺开,做到应拆尽拆、应改尽改,并且对周边环境进行清理不留死角。

护航使命”责任重于泰山,阜溪街道将会不遗余力的维护好铁路通行安全,敢做、敢当,坚决不辱使命。(通讯员 张佳靖)


推荐阅读:妆品时尚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