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百位网红进婺城·破亿流量入新狮
2020-10-28 09:51:07来源:阅读:-

金华首届新电商·新经济助农直播节暨

2020超级网红直播音乐嘉年华重磅来袭》

10月30日至11月1日三天的主题活动及助农直播)

2020年上半年一场突发的疫情,使传统农业的生存环境更加严峻,线下销售渠道活力下降,加之互联网直播迅速兴起,全民进入火热的直播电商市场,对于传统企业以农户既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挑战也是特殊的发展机遇。



为倡导经济复苏,大力推动人文文化,助力推广金华文明城市名片。本次活动是以助农为主题的网红直播电商主场,致力带动基层以直播电商扶贫助农重发展,带动实体产业复工复产重转型,带动金华人文文化重覆盖。通过线下活动、网红直播把电商的更多可能性传递给传统企业跟农户。其中叠加了网红音乐节晚会互动环节,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互联网的传播优势,人气网红的新影响,灯光音乐的新娱乐,助农直播的新玩法,把良好的活动形式传播开来,把金华城市名片推广开来。

由浙中信息产业园区管委会、婺城区新狮街道办事处、婺城区新狮商会指导;恒通商贸、艺商传媒、鲸喜无限联合主办;永盛购物广场、金华第一百、婺城区口腔医院、货现代房产、嘉恒集团协办举行的金华首届2020《今飞之夜》超级网红音乐嘉年华。活动地点在:金华市花木之窗,活动形式以新婺城+新经济+新电商+新文化主题活动将呈现。


2020超级网红音乐嘉年华“今飞之夜”来了!

本次音乐嘉年华邀约众多知名网红达人,有井胧、雪十郎、姚大、刘大壮等大咖相约金华花木之窗。红人总粉丝量突破一亿,位居各大短视频音乐平台热歌榜首。活动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通过直播主打助农专场,带动本地特色农产品推广;下半场主打音乐晚会,提升金华城市影响力。这是一场狂欢,是一场视觉、听觉、动感于一体的盛宴晚会。让我们召唤积蓄了整个夏天的能量,在音浪热潮中全部释放出来。

本次金华首届网红音乐嘉年华,是一场网红经纪、音乐晚会及助农直播为一体的专场活动。带动农村经济复苏,带动金华本地的农副产品,打造互联网传播销售渠道,旨在弘扬中华名族伟大复兴,提升创新融合、电商经济、人文娱乐等城市核心竞争力。


推荐阅读:中国天津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