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三星将发二代GalaxyJ3:终于2GB内存
2020-10-25 09:42:48来源:阅读:-

Galaxy J系列产品是三星朝向新手入门销售市场的低端手机,配备不高,很多人很有可能不屑一顾,但这产品很能冲销量,为三星产生的奉献是非常大的。

三星将发二代Galaxy J3:总算2GB运行内存

Galaxy J3 2016

曝料高手evleaks今日详尽曝出了第二代Galaxy J3,将在1月6日公布,关键根据营运商市场销售,例如英国Boost Mobile、澳大利亚Virgin Mobile,俩家称作Galaxy J3 (2017),Sprint则把它称为Galaxy J3 Emerge。

最新款J3和第一代造型设计转变并不大,显示屏還是5寸720p,但內部有很大升級,此后前的三星Exynos四核处理器、1.5GB运行内存、8GB储存,升級为高通芯片骁龙430四核处理器、2GB运行内存、16GB储存。

但令人费解的是,监控摄像头没什么有起色,還是五百万清晰度聚焦后置摄像头、二百万清晰度外置,真是无法拿出手,此外充电电池也保持在2600mAh

电脑操作系统自带安卓6.0,但能否升級到安卓7.0不太好说。

三星将发二代Galaxy J3:总算2GB运行内存

Galaxy J3 2017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能够 让 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推荐阅读:华财之声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