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高磊书画艺术欣赏
2020-10-30 16:23:05来源:阅读:-

(開元传媒--史開元)

河南省西华县人。1969年出生。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北京工笔重彩画会会员。三川印社社员,周口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西华县美协主席,周口市民盟书画院副院长。

作品曾入选全国第八届书法篆刻作品展,首届西泠印社楹联手卷扇面书法展,西泠印社第二届诗书画印展。中国画曾入选2007、2008、2009全国中国画展并获2007、2008年全国中国画优秀奖,入选第二届全国中国画线描艺术展并获优秀奖,入选七、八、九届全国工笔画艺术展,获周口市第一、二、三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2016年度“出彩周口人”。出版有诗集《吟味孤独—致胡杨》、书法集《大道翰墨—高磊卷》、《中国书画名家风范—高磊》、《陈风越韵高磊书画展作品集》等。

開元传媒

推荐阅读:贵州汽车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