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MYFIT2020水枪大战!全新主题+花样玩法,你的夏日灭暑计划通!
2020-09-01 17:22:06来源:阅读:-

2020年8月22日,MYFIT2020消焰行动·水枪大战圆满结束!本次水枪大战由MYFIT健身工作室 、杭州乐园主办,老板电器、集客多、杭州苑苑美发、温莎KTV、拳击猫精酿啤酒、手工冷制 皂提供赞助。这次水枪大战融入了园游会、吃鸡战场的元素,众多网红商家一起聚集在水枪 战场,提供消暑小食和饮品!还有超还原“吃鸡战场”,水枪装备藏在各个商铺的小角落, 让大家搜寻装备,畅快开启水枪大战!

本次水枪大战的开场秀由MYFIT健身工作室特邀车友带来的机车秀,一阵阵轰鸣声将开场气氛 推向高峰!配合互动小游戏送出经典大号水枪,提前助力水枪大战!在主场区部分,更有特 邀乐队带来的超嗨音乐表演,现场泡沫机与洒水车的清凉轰炸,一举消灭暑气!

MYFIT水枪大战活动从2018年开始至今,已经有3000余人次参与进来!水枪大战不光是帮助大 家消暑放松的活动,也是MYFIT传递积极健康的运动习惯的娱乐化方式,想让更多的人参与到 运动中来,去实现“让健身成为社交,让健身不再枯燥”的愿景!

MYFIT消焰行动·水枪大战,2021年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梦妆时尚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