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仙居智造工业互联网平台调研:5G时代的台州工业4.0成长展望
2020-09-18 08:18:04来源:阅读:-

仙居智造工业互联网平台调研:5G时代的台州工业4.0成长展望

9月15日,市委副秘书长吕婷婷、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周霖带队对仙居工业4.0、仙居智造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实施情况进行了调研。

仙居智造工业互联网平台由鹰厂长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移动台州分公司、中国信通院三方合作开发,已经为仙居、临海、路桥等地20余家企业提供先进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吕婷婷一行现场体验了车间的智能化看板、终端、设备数据采集等先进的管理手段。鹰厂长负责人向调研组展示了5G消息在鹰厂长系统中的具体应用,比如手机短信即可完成企业的信息流传递,甚至可以直接给客户短信后,客户即可在短信上完成下单和收货确认等功能,调研组对5G在工业互联网中的具体应用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吕婷婷秘书长详细了解了工业互联网在企业中的落地情况,探讨了物联网在台州的发展现状,对仙居智造工业互联网平台、鹰厂长企业信息化系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吕婷婷秘书长指出,台州的中小型制造业众多,信息化管理升级是大势所趋,但是又面临着资金紧张、人才匮乏的现状。仙居智造工业互联网平台、鹰厂长应该着眼于中小企业的信息化转型,为台州的制造业提供优质的信息化服务。
鹰厂长团队表示,随着5G时代的来临,鹰厂长可以用全新的载体,为企业提供可靠高效的信息化升级服务,未来的台州制造必然会向台州智造迈进。


推荐阅读:中国商融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