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三星A5新版现身:跟上大部队,用上全面屏
2020-09-08 06:11:50来源:阅读:-

三星在12月20日就早已宣布发布了三星A8和A8 Plus,可以的话得话Galaxy A5和A3也会在没多久发布。果真,三星A5的新手机沒有使我们心寒,如今早已现身GFXBench,而且取名为SM-A530x。

三星A5新版本亮相:紧跟大军队,用上全面屏手机

数据信息显示信息,新版本的三星A5还将配用高度为18.5:9的5.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220 x 1080的显示器。此外,三星A5还将选用cpu主频为2.2GBHz的八核处理器,很有可能是Exynos 7885,由于该设备的GPU为Mali-G71。

三星A5新版本亮相:紧跟大军队,用上全面屏手机

从数据信息看来,新版本的三星A5还将内嵌4gB运行内存和32GB外壳储存,前后左右监控摄像头均为1500万清晰度,而且自带根据Android 7.1.1三星自己的订制系统软件,标准配置NFC,但并不兼容心率传感器。

三星A5新版本亮相:紧跟大军队,用上全面屏手机

三星A5的2017版本号是在2020年一月份公布的,那麼新版本的三星A5也是有很有可能在2020年的一月份公布。针对三星的这个新手机,大家感觉这配备如何呢?

三星A5新版本亮相:紧跟大军队,用上全面屏手机

喜爱数码技术新闻资讯的你还记得定阅[安卓系统我国]。

依据机哥第八基本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心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码:goodjiyou】,看什么看,就差你啦~

登录[锋潮高新科技]官方网站访问 更多精彩內容(https://www.anzhuo.cn)

推荐阅读:梅州之窗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