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HTC新机跑分现身安兔兔:骁龙710+6GB内存
2020-09-04 04:04:56来源:阅读:-

尽管HTC手机上的销售市场总量愈来愈小,信息也很少,但HTC对主打产品的手机上业务流程并沒有舍弃。

今日,安兔兔在后台管理查寻来到一款型号规格为“HTC 2Q7A100”的新手机,但是实际是啥型号规格现阶段还不清楚。

配备显示信息,该设备选用2160×1080屏幕分辨率显示器,配用骁龙710CPU,出示8GB运行内存和128GB外壳储存空间。

显卡跑分层面,后台管理显示信息该设备考试成绩为169617分,合乎骁龙710的一切正常主要表现。

以前有新闻媒体,HTC在2020年上半年度将深耕细作中高档智能机,不断以拉升市场份额为总体目标,也许该设备便是HTC涉足中档手机行业的第一张牌。

HTC新手机显卡跑分亮相安兔兔:骁龙710 8GB运行内存

推荐阅读:天津热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