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亿级品牌私域操盘手黄君,确认出席2020内容电商大会
2020-09-04 15:03:08来源:阅读:-

如果您还没有尝到私域的甜头,

如果您还在烦恼转换率,

如果您私域做得还不好,

机会来了,

金秋十月,切莫错过内容电商大会了。


10月30-31日,由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杭州市电子商务促进会主办,浙江省玩具和孕婴童用品协会、 杭州市化妆品行业协会、 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中体展览(浙江)有限公司协办,“金舵主奖”、万吼(直播基地运营商)承办的2020圈圈节曁“后2.0时代剩者为王、内容电商跨省联动大会”将于杭州举行。


目前,亿级品牌私域操盘运营教练、社群+直播增长变现解决方案提供者、专业化社群营销定制变现专家黄君,已确认出席2020圈圈节曁“后2.0时代剩者为王、内容电商跨省联动大会”,作为大会实操篇的演讲嘉宾,黄君将在大会上首次公开复盘最新公私域组合成功案例。



微信图片_20200831093045.jpg



嘉宾简介

黄君

亿级品牌私域操盘运营教练

社群+直播增长变现解决方案提供者

专业化社群营销定制变现专家


从业经历

2015年-2017年 百亿级品牌运营的幕后推手

2017年4月 运营10万经销商团队、操盘厦门某食品品牌

2020年6月 提供供应链+社群+直播拉新变现服务

迄今为止,0失败案例


传奇案例

3天,冷启动回款3000万

3天,170人裂变增长10501人

10天,社群+直播私域变现200多万

……


演讲主题

你需要练就一套自己的私域+公域组合拳


无疑、对于MCN抑或是商家,2020圈圈节曁“后2.0时代剩者为王、内容电商跨省联动大会”绝对是众多创始人、操盘手极佳的学习交流好平台,有兴趣的电商行业同仁都可以来现场切磋哦~更多嘉宾分享内容关注万吼公众号。



推荐阅读:宁波在线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