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5G时代“最值得入手”的装备——三星Galaxy Z Flip 5G
2020-08-28 14:41:20来源:阅读:-

前段时间的“前浪”“后浪”之争,激起互联网的汹涌波涛。其实,何必太过在意“前浪”“后浪”之分,保持积极心态,在自己的阶段和领域踏浪前行,做个快乐冲浪者岂不更好。

 

 

 

正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就是最好例证。一直在“一线”的霸气女王宁静姐姐,不惧年龄与角色的束缚,认真投入唱跳舞台,转身以女团形象再次发光。这样的姐姐才是不管前浪后浪,在自己的人生自在冲浪。作为三星手机品牌大使,宁静姐姐也同样走在时尚潮流最前线,用三星Galaxy Z Flip 5G在线冲浪,拿最帅的手机做最酷的姐。5G时代已来,可别被姐姐们甩在浪头后面,一起来学习一下怎样5G冲浪吧。

 

 

 

冲浪技巧第一条:装备先行

学冲浪岂能少了冲浪板,在线快乐冲浪同样要配上好装备。自从迈入5G时代,5G手机成为了时尚弄潮儿的“最值得入手”装备。尤其今年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更多的场景转移到了互联网上,视频办公、学生网课、购物等日常对网速提出了更高的需求。其中,宁静姐姐都在用的三星Galaxy Z Flip 5G可谓5G装备榜里的热门新秀,它搭载了三星领先的5G技术和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带你感受真正的5G速度。极速下载、畅快游戏、直播不卡顿、视频不延迟,5G冲浪的快乐你可以切身感受到。

 

当然,5G冲浪的快乐不止于此。随着5G网络建设的加速,越来越多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应用都将基于5G网络开发出来,当一波一波的5G应用浪潮来临之际,手持Galaxy Z Flip 5G手机的你就可以笑立潮头,冲最快的浪,玩最炫的招。

 

冲浪技巧第二条:姿势要帅

与风浪搏击的冲浪者自成一道风景,与网络同行的我们也能将日常玩出精彩。Galaxy Z Flip 5G作为一款独具设计感的5G折叠屏手机,再次掀起时尚新浪潮,掏出手机的那刻,你就是全场的焦点。Galaxy Z Flip 5G不仅折叠有型,纵向折叠后更是精致小巧,女生拿迷你包放不下手机/男士手机撑爆衣服口袋的日常尴尬在这里迎刃而解。Galaxy Z Flip 5G哑光玻璃质感的外屏还可以减少指纹印记,保持精致洁净感。

 

 

 

Galaxy Z Flip 5G的多角度旋停折叠技术,让你的拍照姿势也能帅气出圈。不同于直板手机拍照时各种找角度、凹姿势,这次你只用“凹”屏幕。翻折后,使用Galaxy Z Flip 5G进行拍照时,取景框就会自动集成至上半屏,拍照的操作界面集成在下半屏,并且上下两部分屏幕可以随意切换显示,只需双击黑色操作界面即可。也就是说,你可以通过调整屏幕的翻折角度以及调整上下取景框,来设定不同的拍摄视角。再也不用为了拍出大长腿而深蹲了,这次让Galaxy Z Flip 5G来“弯个腰”为你拍出大长腿吧。

 

冲浪技巧第三条:掌握平衡

控制好身体重心,才能在风浪来临时潇洒滑翔。使用Galaxy Z Flip 5G在线冲浪,你也能在繁杂的网络信息里游刃有余。正如上面提到的,Galaxy Z Flip 5G可以折叠成上下两个屏幕,这一功能除了能帮助解锁创意拍摄视角外,还可以用来“一心二用”。通过多任务处理功能,你可以同时运行两个应用程序,比如一面跟进网课,一面打开搜索引擎查询知识点延伸信息;又或者一边视频会议一边回复处理紧急客户需求。既然生活让你“分身乏术”,那就让5G速度和多任务来帮你“三头六臂”平衡工作生活。

 

 

 

Galaxy Z Flip 5G上配备的1.1英寸外屏,也是帮助提高效率一个用心设计。多少人曾经历过想拿起手机看时间,打开手机后注意力却被瞬间牵引走,等回过神来,又一次被自己的低效率打败。而Galaxy Z Flip 5G上的外屏可以显示时间、日期、电量以及通知等基本信息,让你不用再被各式信息分散注意力,专注当下的工作和学习,自此做个认真工作、快乐生活的平衡高手吧。

 

乘风御浪的潇洒让人忘却烦恼,5G冲浪的快感让人不想喊停。谁还不想来台三星Galaxy Z Flip 5G浪上一浪呢。


推荐阅读:华人时尚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