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配金属指纹识别 999元起中兴威武3发布
2020-08-28 04:12:10来源:阅读:-

【机锋资讯】中兴威武智能手机于7月29日下午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新款手机“威武3”,不仅配备了指纹识别,更是在千元机上采用了一体式铝合金材质。作为该系列的第三代产品,威武3在硬件、设计、UI、影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配金属指纹识别 999元起中兴威武3发布

中兴威武3手机采用了一块5.5英寸1080P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达到了401PPI,这款手机的屏幕配置也达到了时下千元机的主流水准。

配金属指纹识别 999元起中兴威武3发布

在配置方面,中兴威武3采用了来自高通的骁龙615八核64为处理器并辅以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支持双卡双待双4G以及全网通。

配金属指纹识别 999元起中兴威武3发布

中兴威武3在系统方面采用了基于Android 5.1深度定制的nubia UI 3.0威武定制版,nubia UI 3.0整体采用了扁平式设计,拥有高效的内存管理机制。

配金属指纹识别 999元起中兴威武3发布配金属指纹识别 999元起中兴威武3发布

相机方面,中兴威武3采用了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规格,主摄像头支持F2.2光圈以及5P镜片,前置镜头同样支持F2.2光圈并拥有88°广角。

配金属指纹识别 999元起中兴威武3发布配金属指纹识别 999元起中兴威武3发布配金属指纹识别 999元起中兴威武3发布配金属指纹识别 999元起中兴威武3发布配金属指纹识别 999元起中兴威武3发布

其中威武3青春版(移动联通双4G)、能量版(4G全网通)和黄金至尊版(4G全网通+礼包),市场售价分别为999元、1299元、1499元。

推荐阅读:美丽潮流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