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种植牙竟然有保质期?不知道这些,千万别种牙!
2020-08-27 17:04:08来源:阅读:-

在经历了浓情蜜语的七夕,你孤独的心是不是更加“孤寡”了?

好不容易熬过“孤寡”的七夕,小编一大早就被牙齿疼痛折磨的跑进了就近杭州萧山牙科医院治疗。

一检查发现原来种植牙出现了骨吸收的情况,虽然喝水吃饭不影响,但医生却严肃的和我说,一定要记得定期复查,不然会出现牙龈萎缩的情况!再医生一番话介绍后,小编彻底吓傻了!

其实说到种植牙,大家第一印象还是较为熟悉的,在经过医生的一番“苦口婆心“叮嘱后,小编也更了解种植牙了,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种植牙好不好?

当然。

种植牙是口腔界公认牙缺失的首选修复方式,不过不要以为种植牙完后你就可以任意妄为了!

二、种牙后保养不当,也易出现“后遗症”

你知道为什么种牙后会出现“后遗症”?所谓的种牙后遗症具体是指种植牙骨吸收植体松动脱落这两大类情况,前者多为常见现象,而后者多为医院不规范操作而形成的。

就那小编本人情况来讲,种植完牙齿已有3、4年的时间了,但是日常却也没有好好做牙齿清洁的情况,平时又爱抽点烟,牙龈也出现了晓面积型的塌陷,所以整个种植的体的寿命也开始有所缩短。

杭州萧山牙科医院种植专家介绍:种植牙出现骨吸收,无非为方面因素

一是种植体质量:一般来说一颗正常的种植牙的成本最少也要在一万元左右,而那些市面上标榜几千块的种植牙,绝大部分是质量不达标,以次充好。

其二是个人日常口腔卫生:不良的口腔卫生影响人工牙根植入的生长,对后期使用也有很关键的影响。大部分患者在种牙后,因为口腔清洁不佳牙周病使口腔长期处在发炎、感染状态,因此缩短了种植体的使用寿命


种牙并非一劳永逸,后续的清洁和护理也非常重要。术后若自身护理不到位,可能会引发植体周围炎。一定要定期复查和洁牙,才能更长久地使用种植牙。

三、种植牙到底能用多久?

这......…………么久

据知,人类历史上第一位接受钛种植牙的病人种植牙使用了42年。Gosta Larsson于2005年逝世,逝世时他的种植牙还依然完好。

第二个做种植牙的瑞典患者,创造了种植体寿命的世界纪录,至今使用约为53年

根据调查数据显示,94.6%患者10年依然能使用种植体,不需进行更换,这也说明正规合格的种植体能够使用至少15年以上

四、种植牙到底划不划算?

说实在的,小编本身也是吃土少年一枚,不过早在种植牙之前,考虑到牙毕竟需要使用一生,是我们每天都要使用的东西,自然需要用好的,而且对于小编这个吃货来说,牙齿是相当重要滴!

另外,种牙没有年龄限制的哦。对牙槽骨发育完全的成年人来说,种牙的最佳时机就是当下~

最后感谢杭州萧山牙科医院种植专家的介绍~

更多咨询可以关注杭州萧山牙科公众号或者官网。

地址:

杭州萧山牙科医院(总院)

地址:萧山区市心中路687号2号楼3楼

(地铁2号线人民广场站C5出口)

杭州萧山牙科医院文化路分院(杭州国雅口腔医院)

地址:萧山区文化路291号(学士桥旁)

杭州萧山牙科医院市心路分院(杭州牙科医院萧山口腔诊所)

地址:萧山区市心中路327号(星都花园旁)


推荐阅读:中华商务在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