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辣评烩:三星A80认不清现实 骁龙730G敢卖3799元
2020-08-18 04:10:46来源:阅读:-

鲁大师网友辣评烩,搜罗、汇集每日新鲜有趣的科技圈八卦、网友犀利辣评,畅快了解科技圈最新动态!

三星A80认不清现实 骁龙730G敢卖3799元

【原文回顾】

今日,三星A80在京东开启预约,7月19日正式,共有太空黑、月光银、蜜桃金三种配色。遗憾的是,三星并未公布该机的售价。

有第三方卖家同样在京东平台开启A80预售,售价是3799元。

A80在中国台湾售定价是19990新台币(约4400元),国行版预计在4000元左右,因此3799元的可信度较高。

三星A80创新性采用旋转镜头设计,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景深镜头三摄,经过180度旋转后可变身为前置镜头。

其他配备,三星A80采用6.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2400×1080,首发骁龙730G,配备8+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700mAh,支持25W闪充。

【网友辣评】

@广东网友:1799可以考虑 3799就算了,三千多大把选择。

@北京网友:在新的7系也没过气的845强大。

@山东网友:这百元机的后盖工艺3799?开什么玩笑。

@云南网友:三星为什么在中国销量不好,心里一点数没有吗?

辣评烩:三星A80认不清现实 骁龙730G敢卖3799元

索尼Xperia 1相机评分要公布了 榜单要变?

【网友回顾】

今日,DxOMark在推特宣布,一款新机评测已在路上,DxOMark榜单即将更新。

不过DxOMark并未公布具体机型,有网友猜测是索尼Xperia 1。此前DxOMark就确定会测试Xperia 1,不过官方未公布发榜时间。

目前在DxOMark排行榜上,华为P30 Pro、三星Galaxy S10 5G以112分的成绩并列后置相机第一名,华硕ZenFone 6以98分的成绩成为前置相机第一名。

考虑到今年下半年还有多款旗舰登场,像华为Mate 30系列、Galaxy Note 10系列、新一代iPhone、谷歌Pixel 4系列等等,DxOMark榜单还会有所变化,P30 Pro以及Galaxy S10 5G能否持续霸榜还有待观察。

另外,索尼Xperia 1是索尼移动与Alpha相机部门合作打造,也是索尼首款三摄旗舰,DxO评分值得期待。

据悉,Xperia 1由1200万16mm大广角镜头+1200万26mm多功能镜头+2倍光学变焦的1200万52mm镜头组成。官方介绍,Xperia 1搭载全新的BIONZ X for mobile影像处理引擎,将Alpha技术带到了智能手机上,拥有新RAW消除杂讯功能和人眼对焦技术。

【网友辣评】

@江苏网友:mate30出来又可以吊打一众厂家大半年。

@上海网友:DXOMark是在暗示菊花厂你该充值了。

@北京网友:可惜索尼大法的手机,正式真粉,一般都不会买,也都买不起。

@广西网友:看到是索尼手机,心放下去一半。看到是相机部门帮助调校,完全放心了。

辣评烩:三星A80认不清现实 骁龙730G敢卖3799元

华为手机新工艺 干掉金属中框 最快年底亮相

【原文回顾】

不同于P系列,华为Mate系列的定位更强调商务、极致技术,比如每年的麒麟9系旗舰SoC就由它首发。

来自HC的消息称,华为正和相关产业伙伴一道推动一项新的手机工艺,即屏幕前后玻璃直接连接,从而告别手机金属中框。

据说这样更具一体化的设计比陶瓷材质的开发、打磨难度更高,vivo也在做类似尝试。

不过,没有了金属中框,还需要解决一些基本问题,比如SIM卡槽(必须eSIM)、实体按键等。此前倒是有过Mate 30系列会取消实体按键的传闻,难道Mate 30 Pro真有可能应用?

业界认为此项技术尚未完全成熟,最快今年底或者明年初商用。

【网友辣评】

@四川网友:以后就自己是摔一下整个手机肢解了。

@福建网友:摔一下修不起了。

@湖北网友:摔一下就跪了,加手机套,所有的高规格设计都会清零。

@北京网友:这个,华为一般都是技术成熟了才用,很少尝鲜的。

辣评烩:三星A80认不清现实 骁龙730G敢卖3799元

今日的鲁大师网友辣评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感谢广大网民朋友犀利、泼辣的评语。

推荐阅读:财经联展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