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舒达源携手《七彩龙娃》,助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2020-08-17 17:10:25来源:阅读:-

8月1日,“大型少儿综艺栏目《七彩龙娃》启动”暨“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视听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新闻发布会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亦庄演播厅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大型少儿综艺栏目《七彩龙娃》在京正式启动。

《七彩龙娃》栏目是即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的一档大型少儿综艺类节目,帮助少年儿童开拓视野、增长见识、磨炼意志,展示新时代中国少年儿童风采。舒达源天然苏打水作为本次发布会的赞助用水,关爱儿童饮水健康,助力中国儿童健康成长。

《七彩龙娃》栏目自筹划至今,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新闻发布会上,行业内各个协会和部门的相关领导均到场出席,见证栏目启动。

此次发布会由《七彩龙娃》栏目组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视听艺术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到了多方支持。

与本次《七彩龙娃》新闻发布会同期举行的还有“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视听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新闻发布会会上中国艺协相关领导发表重要讲话,凸显社会各界对《七彩龙娃》栏目以及中国少年儿童成长的关怀。

作为本次活动的指定用水,舒达源关爱儿童健康由来已久。2011-2012年,舒达源成为世界儿童基金会与凤凰网联合举办的“美丽童行”慈善宴会指定用水,助力儿童公益事业发展,号召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保护儿童健康的事业中来。

 舒达源天然苏打水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水源取自世界三大冷矿泉之一的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克东县,二克山—五大连池—科洛火山带地下岩层深处,水温常年保持在2-5℃,水龄两万余年, pH值为8.5±0.5,不含气体,长期饮用有益身体健康。

舒达源此次携手中国教育电视台的《七彩龙娃》栏目,希望通过该栏目使得更多人关注儿童饮水健康问题,让更多孩子拒绝含糖饮料,选择健康的天然水作为日常饮水,助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推荐阅读:财经联展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