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杭州大学生创业团队竟独立开发了一款新型营养素?
2020-07-16 11:38:29来源:阅读:-

眼睛酸涩?皮肤干燥?免疫力下降?或许,缺乏维生素A才是真正元凶!

面对维生素A产品转化率低、成本高等固有缺陷,杭州卡瑞汀团队推出全新纳米凝胶β胡萝卜素,以β胡萝卜素取代维生素A,卡瑞汀团队以开拓性纳米凝胶包埋技术技术打破长久以来市场的固有壁垒。


image.png


杭州卡瑞汀团队正式组建于2020年初,集结浙江工商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核心研发人员,叶豪鑫、程麟棋担任主要负责人,依托世界顶尖国际纳米所和国家重点实验室技术平台,历经2年上千次重复实验,最终完成此次重大技术破冰。


image.png


不同于传统微胶囊技术,卡瑞汀采用纳米凝胶包埋技术包藏β胡萝卜素,色素上浮、含量损失、吸收率低等传统技术弊端将不复存在。相较于目前业内龙头企业的β胡萝卜素产品,卡瑞汀β胡萝卜素售价平均降低、吸收率提高、保质期延长,具有完美的水溶性。卡瑞汀团队素有“β胡萝卜素工匠”之称,数年专注于β胡萝卜素技术研发,目前,已于国内外发表十余篇研究论文,申请自主发明专利2项,国际专利1项。


image.png


目前,卡瑞汀β胡萝卜素产品已通过温岭市食品药品监督局检测达到市场准入标准,并受到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温岭市市场监督局、杭州科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荐,取得雪莉食品、君瑞生物、科巢生物等企业购买意向,且在2年内累计取得购买意向超过200万元。


image.png


秉承“绿色健康,优质创新”理念,卡瑞汀团队将以最专业的态度提供最高效的服务,心系社会亚健康人群,紧扣社会健康命脉,团队坚信,卡瑞汀将成为β胡萝卜素全新市场的开拓者和领航者。


推荐阅读:时尚周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