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双峰乳业鲜奶周期购上线饿了么,加速新零售转型之路
2020-07-16 10:58:06来源:阅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老百姓对新鲜乳制品的消费需求快速增长,尤其是疫情期间,国家卫健委提倡的每人每日至少摄入300克乳制品的理念深入人心。“保质期越短的牛奶越新鲜,越优质”也日渐成为共识,低温巴氏灭菌乳成为老百姓餐桌上的新宠。

作为华东地区首家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验收的乳企,新希望双峰乳业始终秉持“五好”标准,打造“优质乳产业链”。“五好”标准包含好牧场、好奶牛、好奶源、好工艺、好标准,从牧场到终端,通过智能化设施监控和优秀的牧场管理等环节,达到牛奶生产全程可追溯,鲜活营养及时入户,为千万家庭输送鲜活营养的优质乳品。

新希望双峰乳业此次联手饿了么,将送奶入户服务上线饿了么周期购平台,不断突破传统乳企的壁垒,深耕低温巴氏灭菌乳市场。目前,新希望双峰乳业订奶入户业务已完成在饿了么平台上线,这也是外卖平台首次推出周期性订购服务。杭州地区消费者,通过饿了么平台手机一键下单,就可以享受双峰乳业优质、便捷的鲜奶配送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多元需求,此次双峰乳业鲜奶周期购在饿了么平台还将提供15天短周期和隔天送等差异化配送服务,未来,也将提供周期更灵活,更适合年轻家庭的鲜奶配送服务。

从推出新鲜只卖当天的24小时鲜奶,再到积极推进“国家优质乳工程”,自建生态牧场——千岛湖牧场,打造牧场,工厂和城市相隔不超过150公里的“鲜”半径。推进升级75℃/15″的低温巴氏杀菌工艺,使得24小时鲜奶的免疫球蛋白含量达到了普通鲜奶的10倍,乳铁蛋白是普通鲜奶的5倍,鲜活营养身体棒。

怀揣对牛奶的敬畏,新希望双峰乳业坚持践行“鲜战略”,致力于打造新鲜生态链,通过不断丰富产品品类,提升服务品质,不断提升杭城消费者的饮奶体验。

推荐阅读:龙岩热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