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浙江移动OneNET+移动彩云线下沙龙
2020-07-30 10:14:44来源:阅读:-

宁波站暨浙移集成自有产品发布研讨会举行

主KV

7月29日,浙江移动OneNET+移动彩云线下沙龙-宁波站活动暨浙移集成自有产品发布研讨会在宁波举行。

7月29日,由浙江移动、浙江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主办、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承办、中国青年网协办的浙江移动OneNET+移动彩云线下沙龙-宁波站活动暨浙移集成自有产品发布研讨会在宁波举行。会上,浙移集成发布电气安全监管新产品--“火眼金睛”、移动彩云新能力和“得宠”宠物生态平台。

本场沙龙聚焦物联网OneNET和移动彩云产品推广,旨在通过产品分享、互动交流等环节开展头脑风暴,探讨新型合作模式,构建新型合作生态,挖掘更深的行业商机。会上,浙江移动宁波分公司副总经理方如利、浙江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庆林致辞。

方总1

浙江移动宁波分公司副总经理方如利致辞。

方如利在致辞中表示,依托OneNET平台能力和浙江信息集成的专业影响力,宁波市物联网产业链上下游客户及合作伙伴的业务黏度明显提升,智慧城市生态链内企业品牌影响力显著增强,宁波智慧城市建设的进程大大加快。

邓总

浙江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庆林致辞。

随后,邓庆林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移动一直致力于自身能力的不断突破和整合,浙移集成专注于DICT技术一体化支撑、自主研发、平台运营、云网集成,主营业务遍及政务、医疗、教育、交通、金融等各大领域,目前在11个地市都设有办事处。邓庆林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合作双方能够充分了解,浙移集成可以根据客户需求研发出更好的产品,服务于企业客户,力争双赢。

张兵兵

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市场总监张兵兵发言。

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市场总监张兵兵,在发言中指出,5G新基建时代来临,加速推动了物联网产业的发展,为智慧城市的建设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前景,中国移动OneNET将与合作伙伴携手同行,共商共研,聚焦产品创新,促进行业升级,提升信息化管理和服务能力,推动新型智慧城市健康可持续发展。

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开放平台部行业经理在运用OneNET构建城市物联网平台,使能新型智慧城市发展的分享上表示,中国移动OneNET不断深耕物联网行业,推出人工智能、边缘计算、大数据可视化等新能力,持续赋能智慧城市建设和各行业创新;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信息技术中心产品经理在会上分享了中国移动物联网操作系统--OneOS。作为一款面向物联网领域的轻量级实时操作系统,OneOS能够有效提高开发效率并降低开发成本,帮助用户开发稳定可靠、安全易用的物联网应用。

会上,浙江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接连发布三款自有产品,备受行业关注。火眼金睛--电气安全监管系统,通过多种传感设备,自动采集电气系统中电弧、电流、电压、剩余电流等数据,将采集到的数据上传至云端,通过AI进行数据分析,进而主动判断、智能预警,使用户能及时发现初期火灾,迅速采取措施,降低损失;移动彩云在标准产品的基础上,开发“移动门户、政务通、商旅费控、数字采购”四大产品业务线,助力客户构建全流程智能协同;基于5G+的一站式城市宠物生活管理解放方案--“得宠”宠物生态平台能够通过宠物身份认证定位项圈打通管理和用户两端,在满足政府管理需求的同时,提供更多的宠物生活服务功能,提升宠物主人用户体验,同时促进管理效率提升。

研讨

研讨环节。

为持续繁荣浙江物联网产业生态,今年中国移动OneNET联合浙移集成共同打造OneNET之星物联网创客马拉松浙江分赛区,旨在征集优秀物联网解决方案,开展项目交流合作,携手行业伙伴共创商机,有意企业登录OneNET官网即可报名参赛。

研讨1

嘉宾现场答疑解惑。

会后,活动举办了研讨环节,与会嘉宾热烈讨论,共同展望物联网发展前景及合作模式。



推荐阅读:天猫精灵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