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交工养护台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2 16:57:05来源:阅读:-

在7月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弘扬革命精神,6月11日上午,交工养护台金党支部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坐落于皤滩古镇的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第三团(师)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如火如荼的战争年代,皤滩古镇作为仙居西边的历史文化重镇,见证着历史的风云变幻,如红十三军将士山区游击战争、金永洪率部伏击敌人、董坑村民欢迎红军挺进师等。而皤滩古街也正是红十三军时期重要的遗址遗迹,当时红军游击队交通站就设在龙形古街隐藏角落,长期负责党的秘密交通联络工作,承担着收集情报、传递信息、交通往来,为游击队采购物资等特殊使命,地位和作用非常重要。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这支曾战斗在浙西南一带的却被历史硝烟淹没的红军历史,也知道了革命先辈曾为革命理想舍生忘死奋斗终生的英雄事迹。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革命历史重温,让大家对当地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学习到了各位先烈的光辉事迹,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力量,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之心。支部书记葛立明也表示,各位党员干部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以践行好初心使命,做到立足本职、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彭婕卉)



推荐阅读:苹果xr和x哪个好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