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杭州丽水数字大厦创新服务联盟正式成立
2020-06-12 14:57:11来源:阅读:-

  杭州丽水数字大厦创新服务联盟正式成立

  6月11日,以“助发展·联未来”为主题的杭州丽水数字大厦创新服务联盟(以下简称“创服联盟”)启动大会在杭举行。丽水市数字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明、杭州锦上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振杰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陈明在致辞中提到,杭州丽水数字大厦创服联盟是园区为给入驻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汇集了各方品牌服务商资源,为企业提供财税服务、法律服务、人才服务、金融服务、项目申报服务、知识产权服务等6大类服务。联盟成立后,园区将以更高效、更专业、更便捷的方式提供全方位服务,助力提升园区综合服务运营能力,促进企业持续向上发展。随后陈明为联盟进行揭牌,宣布杭州丽水数字大厦创服联盟正式成立。

  会上,江苏银行、太平洋财险、大成律所、绿纽科技等22家品牌服务机构作为创服联盟成员单位进行了签约仪式。

  紧接着,小啄科技董事长沈俊锋作为园区企业家代表对杭州丽水数字大厦企业服务中心长期以来所提供的一站式服务表示了感谢和肯定,并祝贺杭州丽水数字大厦创服联盟正式成立。

  最后,会议邀请了德勤税务总监庞允作表态发言,本次能与杭州丽水数字大厦以及联盟成员单位多方携手探索新型创新服务模式,打造更加专业、更加规范的服务平台。也将继续优化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杭州丽水数字大厦通过“政府引导,市场化专业运作”的模式,构建规模化、多样化、专业化的企业服务平台,推动企业赋能发展,打造服务创新生态圈,有效促进企业稳健快速发展,为丽水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推荐阅读:九安智能血压计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