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镖滴打车“超级快递”上海到苏州嘉兴全面启动!跨城2小时送达
2020-06-24 13:53:08来源:阅读:-

 一份快递,上海市到苏州市最快多久可以到? 答:2小时送到!

  一份快递,上海市到昆山市最快多久可以到? 答:2小时送到!

  一份快递,上海市到太仓市最快多久可以到? 答:2小时送到!

  一份快递,上海市到嘉兴市最快多久可以到? 答:2小时送到!

  一份快递,上海市到平湖市最快多久可以到? 答:2小时送到!

  一份快递,上海市到南通市最快多久可以到? 答:2小时送到!

  一份快递,上海市到无锡市最快多久可以到? 答:2小时送到!

  一份快递,上海市到湖州市最快多久可以到? 答:2小时送到!

  一份快递,上海市到桐乡市最快多久可以到? 答:2小时送到!

  一份快递,上海市到杭州市最快多久可以到? 答:2小时送到!

  一份快递,苏州市到无锡市最快多久可以到? 答:2小时送到!

  一份快递,无锡市到常州市最快多久可以到? 答:2小时送到!

  一份快递,无锡市到南通市最快多久可以到? 答:2小时送到!

  一份快递,苏州市到昆山市最快多久可以到? 答:2小时送到!

  7月1号开始,你寄一份快递从上海出发跨城周边城市最快需要多少时间能送达?答案是2小时!

  你有见过这么快递的快递公司么,答:闻所未闻,头一次听说通过镖滴打车送快递可以这么快,不太敢相信!

  跨城快递配送一般时效多久能到呢?

  目前以顺丰速运来说最快需要第二天上午才能到,其二跨越速运跨省8小时内送达,其三(三通一达)跨城配送目前都是第二天或者第三天才能到,其四其他传统快递或者物流基本当天发当天都无法送达,都是第二天或者第三天才能送达,那么你有体验过当天发跨城快递当天就可以送到的特快专递服务么!

  想象一下,你身在上海,急需送一份文件或一批货到(苏州,昆山,太仓,嘉兴,无锡,平湖,桐乡)自己没时间跑一趟,怎么办?现有的快递最快也只能次日送达,于是,镖滴打车“超级快递”应运而生,只为着急的你解决着急的配送。

  近日,在上海和(苏州,昆山,太仓,嘉兴,无锡,平湖,桐乡)之间,依托《镖滴打车》智能快递匹配系统,送快递流程和接送乘客流程一模一样,只不过载体从人变成快递和货物。用户通过镖滴打车软件下单后,在目的地等待镖滴押镖司机到来,如果要送的东西是小件,比如文件,钥匙,护照、身份证,衣服、生活小用品的可以使用快车或者专车,提供全程一对一专人专车专送,直接把快递到目的地!无需中转和分拨再中转,镖滴打车智能快递班线,一种名为“镖滴互联网镖局”的快递服务正式上线开通,只要通过镖滴打车APP下单,就能在两地间实现完全“门到门”和“点对点”快递服务,跨城两地最快2小时就能送达。未来,这种快递服务还会陆续在浙江,安徽,江苏,北京,天津,广州,深圳等长三角地区陆续开通。

镖滴打车“超级快递”上海到苏州到嘉兴全面启动!跨城2小时送达

  记者了解到,“镖滴打车”的服务7月1日正式上线上海等地,目前上海与苏州两个城市之间已开通运营。在上海镖滴打车全国运营中心“镖滴打车”上海运营副总卓总监告诉记者,这项服务主要是利用城市内现有的社会车辆和空置的后备箱,司机以此空余时间顺路兼职配送,并具备闲置资源再利用的特征,也是一种共享经济,而且传统汽车出行的资源浪费、环境污染、交通拥堵等问题。

  镖滴打车以合理的价格向有相似物品快递配送需求的人提供特快专递跑腿运输服务,既能减少用户的打车支出,又能决减少汽车的使用,镖滴押镖司机也能获得一定的配送收入,是一种绿色环保去社会闲散库存的方式。减少城市拥堵和绿色配送的特征也是国家所倡导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的新思路。

  如果只是解决同城短距离最后一公里配送难问题,完全可以增加众包骑手配送的方式加以解决,同城配送1-3公里短距离可以做到30分钟送达,同城10公里以上的中长途配送以及跨城100公里远距离配送特别市在夏天或者冬天即热或者极冷的季节中,如果再加上刮风下雨的环境下骑手配送安全危险系数偏高,那么镖滴打车特快专递服务,就是为了给高净值的用户提供完全“门到门”“点到点”“一对一”的同城跨城2小时达配送跑腿服务。

  操作下单也很简便,用户只要通过下载镖滴打车APP,进行用户手机认证的步骤后,就能下单,接下去就能选择想要通过镖滴快送页面的快车“点对点”或者专车“门对门”寄送这份快递,下单后等着镖滴押镖司机上门取件就行了。

镖滴打车“超级快递”上海到苏州到嘉兴全面启动!跨城2小时送达

  那么,最快2个小时是怎么计算出来的呢?

  “镖滴打车”上海运营副总卓总监表示,我们提出“跨城2小时送达”的概念,是基于镖滴打车基于LBS定位的配送平台,在配送的全程,都会将配送物品进行实时定位跟踪,用户只要打开手机,在订单详情中就可以查看到物品的详情配送轨迹,采用空间信息技术,从订单处理、快速分发,接单服务、配送作业、客户服务等方面帮助用户建立可视化的、高效的、 智能的快递管理系统,并为用户提供客户地理定位、订单跟踪、售后服务、下单预测等功能,提高用户的快递配送业务和客户服务水平,节约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 充分体现镖滴打车在LBS空间分析和数据库数据管理方面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增强市场活力、 降低库存.同城跨城配送行业的快递现状和特点出发,详细分析了市场的用户需求,市场运营的业务流程等.并以此为基础,提出LBS技术的智能快递配送信息管理系统的设计方案.100公里的里程小轿车全程轻松2小时左右送达

  在价格方面,目前,镖滴快车“点对点”配送车型5公里内起步价16元,每公里+2元的计费方式,且无距离递增计费方式。

  镖滴专车“门对门”“一对一”专人专车专送5公里内起步价26元,5公里以上每公里+2.5元的计费方式,无距离递增的计费方式,

  顺风跑腿,以顺风车的方顺路接单配送,5公里内起步价12元,5-20公里内计费1.3元/公里,20公里以上每公里只需要1元一公里计费,也无距离递增的计费方式。

  有需求就有市场,目前在省内以及长三角地区,如上海往来苏州、嘉兴等地,快递公司普遍开通的是“次晨达”业务,即当天下单,次日中午前送达,但各个城市之间,“当日达”的需求也越来越突出。

镖滴打车“超级快递”上海到苏州到嘉兴全面启动!跨城2小时送达

  率先探索小轿车送快递行业“灵活用工”小轿车送货模式

  这个镖滴打车超级快递APP便捷到让你难以想象,它以互联网镖局的方式保护货品安全作为第一准则。平台上都是小轿车或者私家车车型,但是这些接单押镖的司机,都是通过镖滴打车大数据后台严选审核司机,审核司机身份信息,驾驶信息,行驶信息,以及车辆信息,只要其中一个信息不完整,直接被驳回司机的认证信息,将无法成为镖滴打车注册认证合格的押镖司机,也无法进入司机端接单,只要押镖司机接单后小轿车行驶速度根据路况决定速度,比如100公里的里程,只要不特别拥堵,按照高速每小时100公里的时速,2小时内的时间即可送达,走的路线都是通过百度地图或者高德地图优化过是最快的路线配送,但却以安全保险方式送快递,它会按道路交通法来配送,也因为它足够安全快捷,而不会出现丢件或者损件问题,因为都是一对一专人专车专送,不需要中转环节,可以第一时间找到对应的押镖司机,用户也可以时时在镖滴打车APP上看到司机的配送路线和实施配送的位置,因此这个小车送快递会非常方便和更加便捷加速配送的时效。

  目前镖滴打车已建立一系列的安全措施,集中保护物品和约束司机押镖的流程和环节 。用户通过 镖滴打车App 还能查询到当前运送的状态和位置。

  为小轿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增加了直接的收入,降低车辆空载率,解决了社会车辆闲置率的有效资源利用,更大的满足用户对应同城1小时达,跨城2小时达的高效配送时效,目前镖滴打车是全国第一个做跨城2小时达的配送平台。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