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交工养护台金项目部开展“安全隐患随手拍”主题活动
2020-06-15 15:46:05来源:阅读:-

6月12日,为进一步推动“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主题落到实处,浙江省交通集团交通资源公司旗下交工养护台金项目部创新安全监管形式,在项目部及施工区域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充分调动员工参与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积极性。

经过前期动员部署,员工积极参与,对涉及管理所辖区路面桥梁、道路施工、项目部安保、消防安全、应急救援、危险品管理、特种设备、职业健康等领域存在的安全风险,员工利用手机、相机等工具,以拍摄图片的方式晒”出身边的安全隐患。并将隐患图片和整改建议意见发送至制定微信号或QQ号,由安全科对收集的信息进行整理分类,现场核实无误后将安全隐患第一时间反馈至责任部门,督促其限时进行整改并在规定时间内复查,合格后方可销号。

活动当天,安全科就收到了近8条安全隐患,并针对不同隐患进行了分批整治。通过开展“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有助于培养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形成了全员支持、全员参与安全管理的浓厚氛围,有效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林丹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