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美国荣誉课程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次合作,为2020年学子提供更多留学预案
2020-06-15 10:44:07来源:阅读:-

4月底,美国荣誉课程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达成了合作协议,这次合作是美国荣誉课程进军中国北方市场的又一措举,也是落地在北京的首家合作大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首批“211 工程”和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坐落在首都北京朝阳区。美国荣誉课程自2015年进入中国以来,已经为1500+名学子实现了名校梦想,此次与教学和科研实力雄厚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强强联手推出“美国荣誉课程TOP60名校留学预备班”项目,旨在为准备到美国前60名校攻读学士学位的中国学生“量身定制”的一条渐进式达标保录留学通道。


项目学生在享受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校内资源和校园文化的同时,还会学习国外引进的课程体系。帮助中国学生从学术英语水平、学术能力、研究方法、国外文化和职业规划等多个维度做好出国留学的准备。


美国荣誉课程TOP60名校留学预备班集学术英语、TOEFL托福语言和国外大学本科阶段通识课程于一体,学生通过三个课程模块的学习,不但可以达到留学必须的语言要求,还可以提前熟悉美国大学的教学模式、学习方法,提升论文写作、公众演讲等能力。


目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美国荣誉课程TOP60名校留学预备班”项目课程体系已经获得美国近200所大学及文理学院的认可,其中包含麻省理工学院、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杜克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罗切斯特大学、华盛顿⼤学、罗格斯⼤学、普渡大学等,国内高中生在完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半年或一年的课程学习,语言成绩达标、高中GPA成绩达到3.25即可提前获得纽约大学、罗切斯特大学、南卫理工会大学等25所大学或文理学院的录取OFFER。


此次合作预示着美国荣誉课程将会更多布局与国内重点大学的合作,为想出国接受国际高等教育的学子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

【扫一扫 了解详情】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有什么用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