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交工养护台金项目部开展 涉路施工安全专题培训
2020-06-05 16:37:06来源:阅读:-

6月4日,为加强辖区高速公路养护施工人员安全教育,提高上路养护施工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浙江省交通集团交通资源公司旗下交工养护台金项目部联合台金高速交警、路政组织开展“涉路施工与安全管理”专题培训活动。此次培训共有30余人参加,主题围绕高速施工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施工现场组织及施工封道布设三方面开展。 

培训会上,高速交警结合施工安全事故的典型案例,对施工人员横穿高速、高速车道倒车、施工人员及设备越出封闭区等诸多问题结合案例进行分析,使在场人员深刻意识到时刻保持安全警觉的重要性。并通报了近期高速公路施工存在的问题,再次强调了国标及集团内封道实施标准。随后,所有一线施工员在安全承诺横幅上签字表决心,立志做好本职工作、落实安全职责、规范施工作业,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据了解,本次培训活动是项目部安全生产月的开篇曲,下一步,台金项目部将持续深化安全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各级人员的安全意识,使项目部安全管理工作稳步、持续向好。(林丹婷、尹彦力)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