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小米4C出问题了?别急,这5个解决方法能帮到你!
2020-06-05 12:08:14来源:阅读:-

自小米4C上市以来,号称“安卓小王子”的它一度成为米粉关注的热门机型。当然,在使用的过程中也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因此,根据MIUI论坛的反馈情况,汇总整理了一些比较常见的以及解决措施,希望能有所帮助。

小米4C出问题了?别急,这5个解决方法能帮到你!

1、振动感觉不爽

震动问题确实感觉有点不舒服,震动的别扭。这几次更新又出来了震动调节,不过也还是没感觉震动,现在只能等后续更新。

总体来说,小米4C的震动和其他小米手机的振感不同,个人认为比较“温柔”,即便开启到最大幅度也同样找不到以前的感觉。这可能和4C所采用的振动器和以往的机型有所不同所造成的,所以通过系统的设置调节是有限的。

2、电话加油包

小米4C出问题了?别急,这5个解决方法能帮到你!

据了解,目前小米电话加油包对5.0以上系统还不兼容,其之前充值的话费,只要不使用就不会减少,等其支持兼容之后可以继续使用该项功能。

3、QQ、微信来消息锁屏不亮

建议把主题等切换到默认风格,锁屏样式换成默认,有可能是第三方主题造成的不兼容。

4、输入法不能显示或显示卡顿

对于这种情况,建议尝试如下方法:设置--其他应用管理--找到对应的输入法,如安卓自带的谷歌输入法,点击进去底部会有停用项。如果这样还会出现部分界面卡顿不能出现自己选用的输入法的情况,建议在安全中心--权限管理--自启动管理,把自己用的输入法,开启自启动。这样基本就可以解决输入法问题了。

5、边源触控功能在充电时一直工作

小米4C出问题了?别急,这5个解决方法能帮到你!

在充电过程中确实会特别灵敏,这个和它的工作原理有关。目前,就是充电就关闭边缘触控,充完电再开,只是有点麻烦。等待后续优化。

以上问题是根据个人使用和MIUI论坛用户近期反馈整理。更多玩机技巧,请关注微信:wi_yoes

推荐阅读:联想小新2019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