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交工养护台金项目部“三个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2020-06-15 17:21:05来源:阅读:-

6月14日,在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发生后,浙江省交通集团交通资源公司旗下交工养护台金项目部异常重视,根据安全生产月相关会议精神,立即组织开展全区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一是全面部署。6月13日晚立即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通报了G15沈海高速(温岭大溪段)槽罐车爆炸事故情况,深刻分析了项目部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重点部署。会上,项目部负责人强调要吸取事故教训,深刻认识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动员,周密部署,全力推进安全隐患整治;要压实责任,扎实工作,确保每一位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全面检查。6月14日至15日,项目部成立2个安全检查小组,2小组分别对项目部内部的办公楼、宿舍楼、食堂、料场、拌合楼和路上施工现场进行“四不两直”暗访暗查活动。对查出的每一个问题隐患,按照检查清单、隐患清单、交办清单、整改清单、督办清单、反馈清单“六张清单”制度,做到排查有记录、交办有落实、整改有结果、工作有台账,重大隐患严格落实挂牌销号制度,做到整改责任、措施、资金、限期、应急预案五落实五到位。

三是全面落实。6月15日上午,安全科牵头各科室负责人共同参与开展安全应急预案的调整与修改,在不断完善“三防”预案的同时,扩充了火灾应急预案、水涝应急预案及紧急逃生预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并将预案下发至每一个科室,要求科室负责人带头组织科室成员学习,确保预案落实到岗到位。(林丹婷)


推荐阅读:心诺制氧机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