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交工养护台金项目部:把食堂搬上高速
2020-05-13 11:51:05来源:阅读:-

5月13日,浙江省交通集团交通资源公司旗下交工养护台金项目部台向白水洋至临海市区路段施工进入白热化,由于本次施工点位分散且人数较多,项目部后勤保障出新招,全力确保每一位一线施工员吃上可口的热饭菜。

据了解,往年项目部专项施工,饭菜会放置在皮卡车上,一路颠簸一路奔驰,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往往使得饭菜早已凉透。送到指定地点后,员工们领了盒饭就随意蹲在路边将菜放在地上,手捧盒饭胡乱扒搭几口,因铣刨而扬起的灰土夹着刺鼻的沥青味一浪一浪的扑面而来。为解决这一困局,项目部后勤组多次开展头脑风暴,最后决定将食堂“搬”上高速。

后勤负责人介绍:我们通过和机料科的协商,安排用面包车替代了以往的皮卡车,用专用饭菜保温箱替代了以往的塑料箱。选较集中的施工点停留15~20分钟,让一线员工可以上车用餐,确保每一位员工都能坐着吃到热腾腾的午餐。除此之外,车上还备用凉白开、防中暑用品、医疗急救箱等物品。

接下来即将迎来夏季高温施工,后勤保障组的成员们表示,将会把实干精神落到实处,尽心尽力做好后勤服务工作,让交投铁军的精神在后勤工作中闪光。(林丹婷)



推荐阅读:大众创业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