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鑫童星品牌创始人王飞老师应邀主持两岸书画家联展暨写生活动
2020-05-04 19:17:05来源:阅读:-

江南忆1.png

主持人:鑫童星品牌创始人王飞老师

主办单位:西泠印社文化艺术空间

承办单位:大瀚艺术事业

协办单位:萧山骆家舍文化创意团队

参展人员:

黄才松 廖穆珊 沈建龙 曾伯禄 林富源 林洪钱(台方) 王飞 宋柏松 吴扬 顧平 盛丹平 徐戎(陸方)等

展览介绍

海峡两岸同属一个文脉,而“国画”则是文脉上的一颗“明珠”,国画,在中华文化传承与发展史上,举足轻重!

优美艺术,深入民生,传承千秋,深化而形之为~文化!,中华优美文化更深深的在炎黄子孙的血脉中流淌…恒久的牵系着两岸同胞的心与魂!我们期待两岸艺术家在中华文化伟大复兴的大道上,呈现辉煌的成果!

鑫童星创始人王飞老师和大师合影

鑫童星创始人王飞老师与林富源大师等合影

鑫童星创始人王飞老师与廖穆珊大师合影

微信图片_20191108151959.jpg

书画大师现场挥毫


关于鑫童星与王飞老师:

鑫童星少儿艺术中心专注于儿童早期艺术的培训机构,秉承“学以致用,知行并进”的教育理念,拥有先进的早期艺术教育课程体系和一批知名的教师,该课程体系依据学生的年龄、生理、心理特质、目标等因素设置专业和班级,适合3-12岁的孩子长期学习。在学以致用的理念下,鑫童星给每位学员提供专业的展示平台,是中央电视台《出彩中国人》、《我是演说家》、《感动中国》等知名大型活动的指定合作机构。

鑫童星开设了少儿主持、声乐、戏曲、形体表演、模特走秀、舞蹈、创意绘画、素描、国画、乐高、书法等专业课程,兼顾了中西艺术文化,启蒙孩子的专业艺术知识,全面释放孩子的艺术潜能。

在发展战略的布局上,它立足浙江杭州,山水如画、风景秀丽;坐落于天都广场十字路口处,交通便利,人气旺盛。鑫童星不断优化少儿教学质量体系,旨在打造少儿艺术教育国内知名品牌。无论是对教育版图的规划还是对教学质量的管控,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整合业界顶尖艺术教育资源,为孩子的艺术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关于王飞老师:

一、王飞简介:

鑫童星品牌创始人

浙江传媒大学擂音主持专业

鑫童星艺术中心川剧变脸导师

鑫童星艺术中心擂音主持导师

生日:19860203

爱好:主持,朗诵,配音,变脸,乐器,运动

二、教师经历:

2002年拜师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表演艺木家豫剧皇后赵吟秋大师,从事川剧变脸表演多年,演出经验丰富。

曾在浙江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深圳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安徽电视台等众多节目中登台表演。

2004年拜师叶佳林配音大师(原电视台主任、传媒大学教授)。

曾配音多部动画片、武侠片以及广告宣传片。

2008--2018期间:

曾主持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全国巡回演出

曾主持全校魔木巡回演出;

曾主持西溪湿地柿子节文艺演出

曾主持汽车斯柯达巡回演出、众多房地产活动、众多大型婚礼年会

曾主持杭州赛区"出彩中国人"大型活动;

曾主持东至群星演唱会

曾主持浙江省健唱合康宝宝大爱综艺表演大赛井荣获"大爱培育"奖;

曾主持浙江赛区"我是演说家"大型活动;

曾主持众多公益活动及下基层表演等。

三、获得奖项:

1、2018年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浙江“大爱培育工场”优秀节日主持奖

2、2018年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浙江“大爱培育工场”优秀指导奖

3、第二届中国小金钟主持人选拔赛全国总决赛优秀指导老师

4、“感动中国”第九届全国少儿艺术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奖荣誉

5、“我是演说家”浙江赛区海选主持人

6、2017年“出彩中国人”第三季杭州地区海选争霸赛获得12强优秀演员















推荐阅读:宿州在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