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德国海福乐推拉门五金解决方案,延展住宅空间新边界
2020-04-07 08:59:00来源:阅读:-

      推拉门是助力空间变换的一个重要功能性设计。在空间中运用好推拉门,不但可以增加居室的设计感、通透感,使空间拥有更丰富的视觉效果,同时还能够兼顾充分的收纳空间。德国海福乐五金推拉门五金解决方案,集优雅便利、易于维护、设计多样等优点于一身,可以满足全屋空间与家具设计的各种需求。

      1. 合理规划空间布局

      开放式厨房是一种生活态度,做饭不再是家务而是兴趣。

      现代厨房正逐渐和餐厅客厅融为一体,这样不仅能够在视觉上增大空间,提升房间通透感, 还能赋予空间多样的功能性。

      针对开放式厨房,选择海福乐Folding Concepta 25回旋折叠推拉门五金再合适不过。滑入藏门区的门扇让柜体前方毫无障碍,可以有效满足柜体设计自由、平面化结构、步入式柜体高性能静音导向,以及阻尼和自闭装置确保系统超顺滑运行。其可与 Hawa Folding Concepta 自由搭配,无需区分左右式全部元件均固定至侧板,安装省时。

      门扇通过旋转或折叠后旋转,最终隐藏于柜体中,柜体可以打开至全开状态,柜内一览无余。不使用时只需将折叠门一关,整个厨房都被隐藏,还你一个整洁明亮的空间。此款推拉门五金系统同样可以应用于卧室,打造出一个可以随时隐身的衣帽间或者小书房。

      此外,还可选择更具创意与设计感的Slido Design 80-M推拉门五金系统,原装欧洲进口,所有五金件甚至轨道安装后都隐藏不可见。推拉门打开时,厨房与其它空间可视为一体;使用时只需要轻轻关上推拉门,一个独立的厨房空间就被隔离出来了。

      客厅不仅仅是待客的空间,电视也不再是必须出现的物件。

      据研究调查,年轻人的客厅正在打破传统“电视-沙发”格局,逐渐变成集阅读、工作、交流、视听、运动甚至儿童房于一体的多功能空间,还要兼具收纳。

      墙面柜在客厅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不仅可以统一空间布局,拉伸视线,让空间显得更开阔,同时还解决了收纳难题。设计简约大气的Slido Classic VF T推拉门五金系统,五金隐藏设计,顶部滑行承重,无需安装底轨,柜体美观简洁,便于打理。同时,柜门可以根据需求左右滑动,满足不同储物区间的划分和展示,实现客厅空间功能自由切换。

      还可以搭配海福乐Slido Flat 20 IF新款平移推拉门五金。作为市场上第一款具有特殊门扇运行动作的平移门五金系统,它与其他推拉门五金系统不同的地方是,打开时门扇向柜体内部运行,两扇门关闭后处于同一平面且完全平齐于柜体,外观整齐并便于清洁。

      卫浴间是你留给自己最好的独处空间

      消费升级的当下,人们追求的不再是活着,而是生活。待在卫生间的时间被认为是珍贵的独处时光。因此小而美的高品质设计受到青睐。创造性地利用现有空间,可以将小面积卫浴间打造出大空间的效果。

      海福乐EKU Frontino 20推拉门五金,用在卫浴间的地柜上,可以释放更大的收纳空间;前面板带缓冲装置,门扇重量最大为20kg,门扇高度最大为1000 mm。大户型给你留足空间装个浴缸,小户型也不再因为活动空间狭小而烦恼。

      浴室门则可以选择新款室内推拉门五金Sly Move D10系统,集成的阻尼及自闭系统,结构紧凑,可以从轨道下口取出,非常容易安装和维护。一扇木质移门,既节省空间,又严守卫浴间的私密性。

      2. 充分利用收纳空间

      玄关虽然空间狭窄,但在合理规划下,仍然是放置鞋柜和储物的不二选择。

      专为小型推拉门设计的Slido Classic 20/40 IF C 推拉门五金系统,五金隐藏式设计,无需安装底轨,外形美观。阻尼采用液压系统,使得推拉过程稳定且顺畅。与玄关柜完美结合,既能够最大化收纳空间,又能避免打开柜门对通道的阻碍。

      卧室除了用来睡觉,还可以再隐藏一个衣帽间。

      卧室承载的功能,不仅仅只是睡觉,还会在卧室换衣服、化妆、看书等。因此东西总会越堆越多,一个收纳能力强大的衣柜必不可少。

      海福乐折叠推拉门五金Slido Fold 25/50 V,兼具了平开门与推拉门式衣柜的优点,既能展现衣柜的整体性,又能较大程度打开衣柜,拥有强大的开合能力,宛若一个隐藏起来的衣帽间。五金件全隐藏设计,无需安装底轨,满足更多柜体的设计要求,安装简便快捷,外观整洁美观。

      3. 充足采光

      阳台作为居室采光的主要来源,具有连接室外的功能。想要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又想要空间有层次感,可以选择海福乐FG-80 3T三联动推拉门五金系统,三扇门扇可以完全重叠在一起,最大化开启空间,提升通透感同时又有效对空间进行划分。同时三扇门扇同步同向的开启和闭合效果,使推拉轻便自如,安全静音,打造舒适的生活体验。

      推拉门的灵活运用可以为空间设计增加更多可能性,德国海福乐五金推拉门解决方案,依托于超长产品线的支撑,创造功能与美感兼具的空间移动系统,为客户提供客厅、阳台、厨房、餐厅、卧室、衣帽间、卫浴间等全屋推拉门五金解决方案。


推荐阅读:查找我的苹果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