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交工养护台金项目部20年度断流施工开始
2020-04-23 15:41:07来源:阅读:-

4月23日,为更好的提升台金高速路域环境,经过与业主、路政等多方洽谈,浙江省交通集团旗下交工养护台金项目部对金向(K57+050-K67+850段)以及台向(白水洋-临海市区/临海西段)进行为期14天的分阶段半幅断流施工。

据了解,本次施工为立体化综合性施工,施工内容包括:路面病害、桥面病害、桥隧保养、绿化保洁和交安设施的维修,共投入1个专项班组、7个日常保洁班组,合计约60余人。施工共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4月23日至4月29日,对金华方向进行施工;第二阶段5月7日至5月14日,对台州方向进行施工。施工的具体时段是每天5:00--18:30,其余时段正常通行。

本次施工受疫情影响,前期人员调度、材料筹备难度大,且临近五一小长假,工期紧。项目部积极进行多方协调,将可能面临的困难一一列出并逐一破解;在人员调度方面,借调了嘉兴项目部22人,加入到本次施工中;在材料筹备方面,机料科联合试验室遵循“及时、经济、适用”的原则编制采购计划、组织采购、严格入库审批;在安全管理方面,项目部完善监督管理制度,落实安全责任,实行包岗包干制度,确保施工安全、高效。(林丹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