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交工养护诸永项目部为浙江第一长隧道“洗个澡”
2020-04-14 14:40:23来源:阅读:-

4月3日,浙江省交通集团旗下交工养护诸永项目围绕“诸永高速路容路貌提升”号召,为全长7.88KM的浙江地区第一长隧道——括苍山隧道开展隧道清洗工作,完成该隧道清洗后,整个“诸永高速换新颜”行动工作进度将由原先35.71%提升至61.12%。

据了解,本次清洗内容由:隧道洞壁清洗、反光标擦洗、标线清洗、垃圾清理等四大块组成。为确保本次行动取得实效,项目部从实际情况出发,采用人机结合的模式,利用高压水枪、垃圾清扫车、隧道清洗车、人工擦洗等方式同步进行,同时管理人员全程监督,确保清洗无遗漏。

本次的隧道清洗工作是拉响攻坚括苍山之路的冲锋号角,下一步,诸永项目部将继续秉持有组织有纪律的施工方式,做细做好每一项工序,加快“诸永高速换新颜”工作,以打造“一流养护标杆”为使命,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一条“精品”高速。(程佳俊)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