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你选书 我买单”读书日活动异彩纷呈
2020-04-23 09:10:06来源:阅读:-

为迎接“4.23”第25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浙江省交通集团旗下交工养护台金项目部携手仙居县图书馆白塔分馆共同开展“你选书,我买单”自主选书借阅服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仙居县图书馆发起,交工养护台金项目部积极参与。活动当天,项目部将会向全体员工发放了好书推荐卡,由内部员工自主推荐和选择自己喜爱的图书,然后由项目部工会出资购买,内部传阅完成后捐献给仙居县图书馆白塔分馆,同时白塔分馆也将统一为项目部员工办理借阅证,员工可以自由出入图书馆进行借阅。

台金工会负责人介绍说:“读书是一个人的灵魂养分,我们倡导项目部员工多读书多看书,能推进学习型项目部的建设,也能更好的创建和谐家园氛围。”为此除了与图书馆共同开展活动以外,项目部也将发挥数字云服务平台模式的特点和优势,满足员工多元化、个性化需求,并号召员工加入“樊登读书会”,定期开展线下每日一听,每周一读,确保员工每周能通过不同的方式实现图书的阅读。

下一步,交工养护台金项目部将不断激发大家的读书热情,营造“好读书、勤读书、荐好书”的良好学习氛围。(林丹婷)

 



推荐阅读:硬盘的作用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