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交工养护诸永项目部开展“诸永高速换新颜”行动
2020-04-20 16:09:06来源:阅读:-

3月初始,浙江交通集团旗下交工养护诸永项目部积极响应集团路容路貌提升号召,加大投入,开展“诸永高速换新颜”行动,本次行动从路面保洁、中分带修剪、超车道侧清理、淡化标线恢复、立柱贴膜、路面灌缝这六大块入手对诸永高速南线路容路貌进行全方位提升。

据了解,本次施工存在车流量大、路况复杂多变、新员工人数占比大、工期紧等制约因素,为此诸永项目部统筹兼顾,各科室高效运转,合理安排施工计划,狠抓现场管理,确保此次行动高效、成果喜人。截止到4月13日,此次换“新颜”专项行动,诸永项目部约投入793人/次,315台班。完成隧道清洗26.5KM,占比35.71%;中分带修剪清理9.57KM,占比21.32%;桥面清理7.74km,占比23.07%;淡化标线恢复1164.13㎡,占比20.82%;立柱贴膜59.28㎡,占比3.55%;路面灌缝1429.5m,占比11.91%。

诸永高速已显见新颜,后续诸永项目部将逐步增加作业班组,加快换“新颜”进度,使诸永高速以全新面貌迎接八方来客。(程佳俊)



推荐阅读:相机白平衡怎么调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