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倍科厨师机—带你领略烘焙的精彩世界
2020-03-26 10:45:05来源:阅读:-

烘焙的精彩你肯定已经略有了解,而烘焙的麻烦耗力你肯定也深有体会。辅助烘焙的厨师机也越来越由一种高高在上的升级版装备变为了标配。烘焙爱好者们谁不想要拥有一台厨师机呢?

有了厨师机,无论是打发黄油制作饼干,打发蛋液制作蛋糕,还是揉面团制作面包,甚至打发淡奶油、奶油霜进行甜点装饰,都成为一件再轻松不过的事情。“一机在手,烘焙不愁”绝对不只是说说而已,有了厨师机真的可以实实在在地解放双手,大大提高做烘焙的效率。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倍科厨师机BekoChef K2 则是厨师机中的佼佼者。而作为欧式电器知名品牌的倍科,这台BekoChef K2有什么优秀之处?让我来详细给你说说。

① 功率强劲 轻松玩转中西料理

1200w高精度纯铜电机,带来的不仅是持久耐用的厨房电器,更是功率强、效率高的厨房好帮手,从此和面这样的烘焙力气活都可以交给倍科厨师机。而配合倍科厨师机揉面钩的360°行星轨迹立体搅打,让面团更加筋道,更接近手工专业手法。而原本可能需要半个小时甚至更多时间的繁琐工序,在倍科厨师机的帮助下,只需十几分钟就能快速优秀的完成。

②多接口多功能,肆意探索美食奥秘世界

从基本的揉面钩代替繁琐的揉面工序,倍科厨师机还有更多的才能值得欣赏。

叶形搅拌桨,均匀搅拌食材,为你的沙拉增添色彩,同时还能对于中式面点的馅料。打蛋笼,西式烘焙打发的必需品,从鸡蛋打发、黄油打发到鲜奶油打发,有了倍科厨师机的打蛋笼,你的手不会在西式烘焙的打发工序之前颤抖了,高效打发带来更加细腻顺滑的口感,而烘焙最累人的活也尽情交给倍科厨师机就好。除此之外,倍科还有绞肉附件、面条附件、切丝切片器、甚至还有一个榨汁杯。多种多样的配件带来突破性的多功能一体的倍科厨师机,而有了倍科厨师机之后,你家中再也不需要购买其他的功能单一的厨房料理电器了。

③人性化配置,料理不用手忙脚乱

从智能电子定时,到8档+P点动档,优秀的倍科厨师机总是关心着每个使用它的人,你不必在担心揉面打发过度,也总有一个速度合你心意。4.5L的大容量搅拌锅,让全家都可以与你共享烘焙的乐趣。

烘焙的世界有多麻烦,倍科厨师机就能帮你解决这些麻烦,烘焙的世界有多精彩,倍科厨师机就能带你领略多少精彩。


推荐阅读:ua女性健康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