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雷允上集团暖心助力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第一线
2020-03-11 17:28:24来源:阅读:1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雷允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快速作出了支援抗击疫情的行动。与此同时,雷允上集团作为苏州本土的中医药“老字号”企业,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更是心系苏州百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面对疫情,雷允上集团及下属企业对此次疫情防控提供相应的应对措施。雷允上苏州大市56家连锁门店在春节期间加班加点,只为保证苏州市民可以及时采购到所需药品。与此同时,雷允上集团保证雷允上连锁各门店在春节及疫情防控期间的抗病毒类药品、抗菌消炎药品、消毒感控产品等国家战略储备药品及医疗器械不提价,企业对于抗病毒类药品也是加班加点的生产,保证供货需求。

      作为政府定点企业,雷允上国药连锁分别于1月29日,2月10日到2月14日,2月21日到3月2日三个时段向市民供应口罩。为了保证口罩投放工作顺利开展,雷允上各管理部门、配送中心、门店员工上下一心,加班加点,确保发放现场有序平稳,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雷允上药店人为抗击新型肺炎疫情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承担了一份医药人的责任与职守,践行着一位医药人的准则与操守。

      2020年2月15日,今冬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骤降的气温、凌冽的寒风丝毫没有动摇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们,在风雪中值守卡口。寒风袭人,汤药暖心,雷允上集团为“疫”线送温暖,为寒冷天气依然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免费提供价值10余万元的中药预防汤剂、免洗洗手液、口罩等物资,让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苏州一批又一批的白衣战士驰援湖北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庭的健康也牵挂着雷允上的心,公司积极参加“最美逆行者”青春守护行动,爱心捐助为苏州每个驰援湖北医务人员家庭提供枸杞、秋梨杏仁膏、阿胶膏等雷允上健康礼包,总价20余万元,致敬最美逆行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场疫情防控战役中,我们众志成城,攻克时艰,未来可期,中国加油!我们相信在不久之后,我们终将迎来战“疫”的胜利。


推荐阅读:科技资讯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