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新闻 > >
全球首发EAIROS教学移动机器人LEO在IROS震撼发布
发表时间:2019-11-13 09:10:18   浙江新闻在线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科教兴邦,扬帆启航,EAI ROS教学移动机器人LEO惊喜上市,先后于11月1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及11月4日IEEE/RSJ国际智能机器人和系统会议(IROS)上进行了产品发布。在发布会现场,LEO教学移动机器人以易上手的学习体验、丰富的教学配套获得海内外专家的充分认可与高度评价,聚焦全场目光。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是高等教育领域内举办时间最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专业化、综合化、前沿性、开放性的品牌展会,有近700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同台竞技。而IROS是机器人领域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为深远的顶级学术会议,本次会议吸引了超过3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教授、学者、学生及相关从业人员共襄盛举,探讨机器人行业热门研究方向。深圳越登智能技术有限公司(EAI科技在教育领域的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EAI越登智能)受邀出席本次盛会,并于现场隆重发布LEO教学移动机器人,掀起了行业热潮。

      软硬件相辅相成,LEO教学移动机器人智能更先进

      LEO教学移动机器人作为EAI越登智能全新推出的一款针对高校用户用于教学、科研、竞赛的智能移动平台,它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配套丰富的学习资料,有效降低ROS学习门槛;硬件上,LEO教学移动机器人采用模块化设计理念,可以很方便地构建多种机器人应用方案,譬如移动抓取、模拟自动驾驶等;尺寸大小适中,既便于实验室建设场景规划,也便于外出携带。

      软件上,LEO教学移动机器人支持ROS机器人操作系统,算法全部开源,并且附有全套EAI算法参数调试说明,此外,EAI还开发了集成式ROS开发IDE-RosStudio,以可视化窗口的形式有效地降低了ROS机器人的学习和研究门槛。

      EAI越登智能“机器人工程专业实验室方案”让机器人教学全新变革

      从2015年东南大学获批建设机器人工程专业,至2019年,已有近200所高教获批开展机器人工程专业的建设。然而承担该专业建设、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实际授课的教学工作者在专业建设中却遇到了一些问题。借此机会,EAI越登智能推出“机器人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方案”,该方案旨在解决现代机器人技术快速发展背景下,机器人工程专业、人工智能专业等新兴专业不断兴盛,机器人工程专业建设者所面临的工程体系架构,以及包括机械结构、电子电气、计算机技术等在内的多方面知识储备、教学工具选择等难题。

      “机器人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方案”可为正在或准备建设机器人等相关专业的学校和教师提供一套科学完整、方便易实施的课程建设方案。通过LEO教学移动机器人为依托的EAI越登智能“机器人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方案”,各大高校也会迎来新的改变,同时,机器人市场也被注入新鲜的血液。“让机器更智能地服务于人”一直是EAI越登智能的品牌使命,自成立以来,始终在践行这一点。

      与此同时,拥有极高的激光雷达产品研产销实力的EAI,也一直致力于为行业用户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激光雷达传感器和自主建图、实时定位、规划导航、自动避障的智能移动解决方案。其激光雷达产品不仅种类繁多,且销量庞大,出口海内外,在世界市场上占据较高的份额。LEO教学移动机器人仅是EAI越登智能的教育领域的重要成果之一,未来,EAI越登智能还将继续砥砺前行,不断研发出更多优质产品,服务于大众,为市场带来全新改变!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全球首发EAIROS教学移动机器人LEO在IROS震撼发布
其它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搜狐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网易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天猫网友:WinNer丶怀念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本网网友:清心 Demon,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天涯网友:醉°Destry丶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百度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凤凰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淘宝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猫扑网友:俄徹底心灰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图片推荐
tag展示
热线 都市 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