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新闻 > >
金华开发区“追梦未来 歌漫大地”第一届音乐节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9-10-28 11:02:10   浙江新闻在线 来源:未知

用音乐传播最动听的正能量,用歌声唱出最恢弘的中国梦。10月26日晚,由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浙江印象软件有限公司承办的“追梦未来 歌漫大地”第一届音乐节决赛在金华湖海塘湖滨广场圆满落幕。现场,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倪喜斌、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宣传部部长陆庆丰、浙江印象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鲍文俊等领导嘉宾一同观看演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倪喜斌为决赛致辞)


天空下着小雨,比赛现场歌声飞扬。决赛现场座无虚席、高潮迭起,25组选手精心编排、倾情演绎,各展风采,为市民朋友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台上《我爱你中国》、《江山》、京剧选段《胸有朝阳》以及流行音乐《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真情演绎着祝福祖国的崇高礼赞;台下,全场观众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同声合唱,掌声经久不息,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选手演唱)


本届音乐节自8月6日街唱APP报名启动开始,数百位参赛选手经过层层选拔,历经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历时2个多月,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4个单项奖8名。分别被授予“最佳团体奖”、“最佳戏曲奖”、“最佳苗苗奖”、“最佳人气奖”以及“优秀奖”。

(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宣传部部长陆庆丰先生为冠军选手颁发奖励)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3号选手叶翔获得了总决赛冠军。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宣传部部长陆庆丰上台为其颁奖。同时,前六名获奖选手还被聘为了金华开发区宣传部文艺宣传员。

(决赛选手合照)


此场比赛有2万余人通过街唱APP观看了直播,通过街唱APP及本次“追梦未来 歌漫大地”线下音乐节的活动,也给全市热爱歌唱的群众提供了一个全方位、多元化的展示平台,帮助他们点燃音乐梦想、丰富业余生活。为音乐艺术的交流、学习和实践创造更多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关于音乐与成长,凯斯幼儿园是这样做的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金华开发区“追梦未来 歌漫大地”第一届音乐节总决赛圆满落幕
天猫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其它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百度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网易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淘宝网友:夏花一般绚烂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腾讯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猫扑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本网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天涯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凤凰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叶紫 叶紫 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