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新闻 > >
加快在华投资转型,三星继续推进本土化进程
发表时间:2019-09-12 15:09:41   浙江新闻在线 来源:互联网

如今,中国正逐步对产业结构进行优化和升级,根据两会重要文件可以看出,我国要不断的推动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优化经济结构,让经济保持又好又快的增长态势。而作为连续6年荣获最具社会责任的外企,三星也跟随了中国的发展趋势,对在华投资进转型升级,不断推进中国本土化进程,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那么三星近年来,到底针对中国市场有了哪些调整呢?

 

 

 

在华投资转型升级,引领尖端技术产业

作为三星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三星已经进入中国市场长二十几年之久,根据资料,三星目前已经通过在华投资,建设了7家研发中心,9家工厂,并且累计已在华招聘了超过三万七千名的员工,极大的推动了就业率的上涨。通过这些数据,可以明显的看出,三星是真正将中国作为最重要的市场部署,想要通过不断的对华投资,真正成为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

此外,三星对于在华的投资方向也不断进行了优化升级,在尖端产业的投资比重逐渐升高,在关掉一些低产能项目的同时,三星开始将投资重点转向了锂离子动力电池等尖端技术领域,为中国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其中,最有力的证明就是三星为了配合中国的西部大开发战略,在西安投资建立了三星历史上最大的项目——半导体工厂。而在2018年3月,三星(中国)半导体存储芯片二期项目还正式在西安开始动工,搭载了拥有更高集成度的闪存芯片生产线,使得西安一跃成为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尖端科技城市之一。还有一项数据,那就是截止2018年底,三星已经累计在华投资超过349亿美元,种种都能表明,三星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而随着工信部正式颁布5G牌照以来,中国也进入了5G元年,针对全新的市场变化,三星作为5G领域的领导者,首先就将先进的5G技术带到了中国市场,目前面向中国市场已经推出了Galaxy Note10+ 5G版。相信三星对5G领域的技术优势,会加速中国5G产业的发展,真正将技术优势化为经济优势。

其实,三星一直是5G领域的核心玩家。其打造了业界首款支持5G 低频段和毫米波的多模芯片、全球领先的射频和电源管理芯片、毫米波射频芯片等3款核心芯片组成的5G全套解决方案。相信依靠着这些技术,三星会在5G时代依旧领跑行业。

 

履行社会责任,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

为了推动本土化进程,三星在通过不断的投资之外,还履行了它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企业之一的社会责任。二十几年来,三星数年如一日的在中国履行着社会责任。其中,三星的“精准扶贫”项目,覆盖了包括产业、教育、健康和体育等领域。尤其是三星引入的“分享村庄”产业精准扶贫模式,通过在河北省南峪村的试点,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并且成为了国家的扶贫示范点。

 

此外,2004年,三星还与中国残联共同发起了“集善• 三星爱之光——复明手术”项目,这个项目针对中国8500万残疾人的康复治疗事业,为他们带来了真正意义上的希望的光明。在教育方面,三星也做出了积极的投入,2004年,三星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正式设立了“希望工程三星基金”,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建设科希望小学,让他们能够受到基础的教育,帮助他们从后代开始走出大山,走出贫困。

 

而在“科普创新”这方面,三星也并没有忽略,三星为了满足更多青少年的科技创新梦想,坚持举办了6届全国青年科技创新大赛,并且运营了“三星探知未来科技女性那个培养计划”等,帮助具有科技兴趣的女性满足自己的梦想,为国家输送了大量的科技人才,为中国的科技创新注入了源源动力。

 

 

 

长达二十几年的努力,三星从技术上不断引领尖端技术产业再中国的发展,促进中国产业转型升级,为中国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而从社会责任方面,三星一直以来的各种公益项目,树立了三星积极向上的企业形象。三星会一直坚持以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为目标,不断推进本土化进程,让三星真正成为中国用户心中的“中国三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加快在华投资转型,三星继续推进本土化进程
其它网友:醉°Destry丶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淘宝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天涯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天猫网友:独白   song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网易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本网网友:強悍的是命運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猫扑网友:㏒° 煽情mmmm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凤凰网友:离心   ■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搜狐网友:爱情° love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腾讯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图片推荐
tag展示
之窗 品牌 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