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新闻 > >
藏匿在三亚西藏大厦里的红宫自酿啤酒坊
发表时间:2019-09-11 23:12:10   浙江新闻在线 来源:未知

三亚西藏大厦开元名都酒店红宫自酿啤酒坊自2017年开业以来,秉承匠心专业的酿酒方法,什么是“啤酒”?让行家颠覆你对啤酒的定义,朋友聚会,家庭团聚,生日party,点哪种啤酒会彰显气质!

不了解啤酒的酿造过程,产地,原料,就无法真正领略到啤酒带来的魅力和乐趣。

西藏大厦红宫啤酒坊,低调而高贵的气质来自于啤酒的纯正,在行走的江湖里,给自己发呆的机会,感受一瓶啤酒带来的帮助,慰藉,满足和安慰。

酿造原料采用进口荷兰的大麦芽、小麦芽、焦香麦芽和特种麦芽,德国哈拉道啤酒花和捷克萨兹啤酒花,法国的啤酒酵母,酿造用水也是经过水处理设备处理过的,酿造工艺严谨。发酵周期长,低温发酵和低温贮藏,长达二十多天之久。

小麦啤酒:酒体颜色较浅,乳白浑浊的外观,洁白细腻泡沫,浓郁的水果脂香和爽快的口感。

皮尔森黄啤:色泽略重,酒体醇厚,泡沫丰富,清新柔滑的麦芽味,浓郁突出的啤酒花草香,苦味均等,口味醇爽,后味清新。

慕尼黑黑啤:黑亮的色泽,饱满复杂的麦芽香,醇厚的口感,入口浓而顺滑,带有一丝柔和的咖啡苦味,后味爽而有回味。

·琥珀青稞啤酒:用大麦芽和西藏的青稞麦芽为原料精心酿造而成,酒体色泽略深,青稞麦芽香味突出,口感醇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藏匿在三亚西藏大厦里的红宫自酿啤酒坊
天猫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搜狐网友:离离离离不开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其它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猫扑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天涯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凤凰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本网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腾讯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百度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淘宝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图片推荐
tag展示
之窗 江南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