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汽车 > 正文
自主品牌的旗舰轿车,吉利博瑞,新中式豪华内饰体验
2020-09-15 11:14:07来源:阅读:-

吉利在自主品牌的销量榜单中一直也处于前几名,整体的市场表现还是不错。但是每家车企里总有几款销量一般的车型,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全面测评的就是吉利的旗舰轿车,博瑞在刚面向市场的时候也成为一代网红车型,但是现在的关注度有所降低。今天我们就来重新看看这辆车,究竟是否有实力成为旗舰车型。

自主品牌的旗舰轿车,吉利博瑞,新中式豪华内饰体验

首先我们很明显可以看出来,吉利博瑞仍然采用家族化的设计。整个车身有着更加沉稳踏实的性格,与现在更多的年轻运动风有些许不同。当然对于我来说,吉利博瑞最好还是从45度角来观赏更好看,如果直面对着前脸,整个造型看起来非常呆滞,当然,这也是我个人的观点。

自主品牌的旗舰轿车,吉利博瑞,新中式豪华内饰体验


推荐阅读:百车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