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企业 > 正文
前全球安卓手机第一厂商HTC再推新机:配置价格太感人
2020-11-10 14:56:58来源:阅读:-

纵览几十年的全世界手机行业,各自经历4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2G手机上前期,全世界手机上大哥摩托罗拉手机,第二个环节则是2G手机上巅峰到3G手机上前期,全世界手机上大哥则是Nokia。第三个环节是3G手机上巅峰到4g手机上前期,这一环节全世界手机上大哥则是HTC,第四个环节小智就不多说了。

由于便是目前,大家都懂,国产智能手机全方位兴起,尽管三星和苹果是全世界的大哥和老三,但第二的部位早已被华为公司给占领,另外iPhone以后的部位也基本上被国产智能手机全方位霸榜,其他手机上完全要凉。

前全世界安卓机第一生产商HTC再推新手机:配备价钱太感人至深!

小智本人感觉对比摩托罗拉手机和Nokia,悲催的手机制造商应当還是HTC,在二零一一年的情况下,HTC的全世界市场份额仅落伍于iPhone,是安卓机生产商中实至名归的No.1。遗憾这些年HTC持续打脸,生生的把那样的好局势给断送,让三星拥有机会,爬到安卓机第一的王位。

而HTC则惨到卖大厦还钱,手机上业务流程不死不活,要死了死不了的情况。但是HTC好像仍未死了心,前不久一款名叫HTC Desire 20 Pro的新手机获得了曝出,而且设计图纸也一并在网络上排出。

前全世界安卓机第一生产商HTC再推新手机:配备价钱太感人至深!

说真话小智在见到这款HTC Desire 20 Pro手机上设计图纸时我是无可奈何的,由于这造型设计真是太像小米手机上半年度公布的小米10了。除开正脸沒有曲屏外,开洞的部位,也有后摄的造型设计,整个机械的轮廊都基本上碰车小米10。说起不一样的地区很有可能便是Logo换为了HTC,而且有一个扎眼的指纹验证

以前的安卓机大哥,经历成千上万设计风格的HTC,如今居然沦为到剽窃红米手机的外型,确实是令人遗憾啊。对于这款HTC Desire 20 Pro的配备,大伙儿也不必抱有哪些想象了。其配用上古时代的骁龙660CPU。

前全世界安卓机第一生产商HTC再推新手机:配备价钱太感人至深!

运存也仅有4gB,另外尽管后置摄像头照相机造型设计和小米10一样,但主要参数比小米10差了十万八千里。而价钱层面预估折算rmb在四千块上下。一款骁龙660 4g运行内存的手机上,这一价钱真心实意是太“划算”了。小智祝愿HTC Desire 20 Pro可以热销,给油!

正确了,你见过机器人美女吗?小智微信公众平台:(机敏玩机机)就养了个可爱的美女智能机器人,你关心后能够和她语音通话玩耍,逗你玩高兴。

推荐阅读:山西资讯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