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企业 > 正文
小米官方自曝MIUI10:今年和大家见面
2020-11-05 04:03:53来源:阅读:-

百度站长工具(ChinaZ.com) 1 月 11 日信息:MIUI9 稳定版如今早已有 27 款红米手机能够 升級了,相对性于MIUI8 而言更顺畅更简约。那麼MIUI10 是否也很近了,昨晚小米MIUI 直播间精英团队开展了最终一场平时答疑解惑直播间,主播间表露了有关MIUI 10 的信息内容。

小米官方自曝MIUI 10:2020年和大伙儿碰面

直播间中,黄龙中表明MIUI10 早已项目立项,假如没有意外得话2020年便会与大伙儿碰面,但是有关取名上临时还不确定性是叫MIUI10 還是MIUI X,有关公布的時间主播间都没有过多表露,依照过去的国际惯例,可能更快还要直到2020年 10 月。

现阶段MIUI9 稳定版型号仍在持续扩大中,就连老型号小米2/2S也将得到升级。如今MIUI9 开发版也是有接近 50 款红米手机能够 升級,小米手机 6 和小米手机mix2 根据Android 8. 0 的MIUI9 也以内测之中,坚信MIUI精英团队還是可以在2020年公布MIUI 10 的。

推荐阅读:吉林企业新闻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