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企业 > 正文
静谧,对称魅族神秘新品明日发布
2020-10-07 12:49:32来源:阅读:-

在「618」期内的「魅族手机种树交流会」上,魅族官方就早已表明今年下半年将不容易发布最新款型号,只是潜心「打磨抛光」魅族手机 17 开展 OTA 升級,商品层面很有可能总是公布手机耳机、智能手环等新产品。

「恬静,对称性」魅族手机神密新产品明天公布

在根据几场 OTA 升級更新优越感后,魅族科技也总算在今天有一定的姿势。今日,魅族科技官博公布了一张「恬静,对称性」內容的宣传海报图片,并表明明日 10 点见。而一整张宣传海报只有一个图案与配套设施文本,令许多网民脑洞大。

有「汽油」在新浪微博正下方留言板留言了解是不是为魅族手机 Watch、智能扫地机等新产品。但依据过去曝料看来,魅族手机智能手环商品要直到第四季度才会公布。这款神密新产品的伏笔可能在明日早上公布回答。

推荐阅读:大财讯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