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企业 > 正文
小米仅排第5!这几款手机性能更强
2020-07-08 10:44:54来源:阅读:-

安兔兔发布了最新的手机性能排行榜,从榜上可以看出,7月份的手机性能排行,几乎可以说是高通骁龙835的天下,前五名都是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的手机。而目前依然需要抢购的小米6,仅仅排行第5。排在第一位的,毫无悬念的是一加5;而努比亚Z17紧随其后。华为,则并未上榜。

比较令人意外的,是HTC U11,排在了三星S8+前面,位列第三。虽然配置都几乎相同,但是由于运存等差异,所以跑分方面还是存在比较大的差异。既然都是采用了高通骁龙835,那么我们不看具体配置,看一下排名前5的手机,都有哪些特色?

小米仅排第5!这几款手机性能更强

1、一加5:做工优秀,氢OS独特

一加一向是性能至上,所以排名第一毫无悬念。

小米仅排第5!这几款手机性能更强

而一加5,拥有着优秀的外观(虽然和iPhone 7很像,可是,旗舰手机和iPhone 7类似的太多了)。此外,最值得一提的,还是氢OS。无论是精炼的系统,还是流畅的操作,以及比较别致的UI设计,都让这款OS备受欢迎。

对于追求高性能、流畅体验的用户,一加5非常合适。

2、努比亚Z17:无边框,外观优秀

而努比亚,是国产手机中无边框设计的翘楚。

小米仅排第5!这几款手机性能更强

从Z9到Z11,努比亚一步一个台阶,将视觉无边框延续至今;从当前的审美观和命名方式,其实努比亚已经是第一批尝试全面屏的厂商了,几乎和三星S8的上下边框设计类似。

而努比亚一直坚持红圆圈设计,是手机最高辨识度的符号之一。

不过,手机的系统优化尚需要再加强,减少BUG,加快系统升级,才能让手机更加易用。

3、HTC U11:外观漂亮,操作方式新颖

纵然多次传出被出售,但是无法否认HTC在做工和设计上面的突出表现。

小米仅排第5!这几款手机性能更强

HTC U11,拥有着精致的外观设计,流光溢彩的背面,十分独特。

此外,手机支持Edge Sense边框触控技术;这项技术可以让用户通过单手握持、捏住手机边框,快速呼出多项任务操作图标,实现打开并使用应用。

HTC U11的语音助手功能也更加强大,可以做到更加精准的用户交流和指令执行。

可惜,手机的价格略高,购买的估计HTC忠粉居多。

4、三星S8+:全面屏手机,外观精美

客观说,目前唯一能和小米MIX在外观上面抗衡的,只有三星S8系列(当然,还有Note8)。

小米仅排第5!这几款手机性能更强

三星最大的优点,除了这块全视曲面屏之外,还有其在做工方面的造诣,以及对于手机软件、硬件结合能力的突出表现。当然,三星作为全球Android手机领头羊,品牌价值也是最大优势。

当然,手机的价格,对比国产手机来说,是高高在上的。

5、小米6:外观漂亮,MIUI 9

个人感觉,小米6是迄今为止第二漂亮的小米手机(小米MIX排第一)。

小米仅排第5!这几款手机性能更强

当然,小米的最大优势,依然是MIUI,已经让太多米粉深爱。估计很多人坚持使用小米,MIUI居功甚伟。

这款手机相对来说,消费者了解的更多。最大缺点:依然缺货,需要靠抢。

那么,这几款手机,如果你购买,你会选择哪款呢?

推荐阅读:大众新闻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