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企业 > 正文
VIVO和OPPO品牌全系列手机渠道进货价曝光,做好迎接5G准备了吗?
2020-05-24 10:14:46来源:阅读:-

​很多朋友都不信任国产品牌手机,在他们眼里认为国产品牌手机质量不好,今天我想告诉大家:国产品牌手机已经是今非昔比了,你曾经看不起的国产品牌手机如今已经是你高攀不起的品牌了,如果在2021年的现在你依然保持你原来的观点,那么我可以直言不讳的告诉你:你的想法已经被事实所淘汰了。我认为国产品牌手机中的三巨头已经占领了国内大部分手机用户的市场 了,这是客观事实,明眼人也能看出来,相信现在没有人对华为品牌手机VIVO品牌手机OPPO品牌手机陌生了吧,不错,这三个品牌手机都市国产品牌手机,也是目前国内国产手中的三巨头。华为品牌手机我想不用我过多介绍了,华为品牌手机国产三巨头之首,今天我们重点聊聊VIVO和OPPO品牌手机。

VIVO和OPPO品牌全系列手机渠道进货价曝光,做好迎接5G准备了吗?

OPPO品牌手机渠道进货价格曝光

很多人说国产品牌手机比较坑,主要是价格坑,上图就是曝光的OPPO品牌手机渠道进货价格表,我认为价格设定的比较良心,硬件配置相对苹果三星品牌的老外手机来说是非常亲民了,千元以下的低端机型配置也比较丰富,基本上都能满足常人的手机使用需求了,有人说国产品牌手机质量不好,我想问:有几个使用国产品牌手机的人能把手机用坏了?不要说老外品牌的手机经摔抗摔,根本没有这回事,哪个品牌的手机都不经摔,哪个品牌的手机掉地上都有碎屏的事,分析问题要根据客观事实说话,公道自在人心。

VIVO和OPPO品牌全系列手机渠道进货价曝光,做好迎接5G准备了吗?

OPPO和VIVO品牌手机进货价格表

要从手机技术上分析的话,那国产品牌手机可就真不简单了,相信大家也听说过5G吧?国产品牌手机率先进入5G时代,5G手机的价格设置也对得起国人,你不要说你买了多少多少钱,坑你的人是售卖手机的店家,你手机买贵了或被坑了的确是事实,但你要清楚,这跟国产手机的品牌无关,不要把你的“善良”被欺与国产品牌手机联系在一起。5G技术在国际上都是属于领先技术,很幸运,这是我国人的智慧,面对5G你真做好准备了吗?VIVO品牌手机中的5G系列手机是X30系列型号,另外,VIVO旗下还有一款iQOO系列手机,大家以后看到iQOO标准可不要认为它是杂牌机了哦,iQOO的中文谐音是“爱酷”,这款iQOO子品牌手机主打5G机,大家可以了解下。OPPO品牌手机我想大家就更熟悉了,谁没有听说过OPPO音乐手机,OPPO品牌手机当然也不会让我们国人失望,OPPO-Reno系列手机也是主打5G体验机,很幸运,我接触5G已经有段时间了,5G速度比4G那可不是一点点快,换句话可以说不是一个级别

VIVO和OPPO品牌全系列手机渠道进货价曝光,做好迎接5G准备了吗?

VIVO-iQOO手机进货价格曝光

以上OV品牌全系列手机的进货价格表是分享给那些说OV手机价格坑的人查看,不是手机价格坑,而是你被售卖手机的人给坑了。那些说国产品牌手机质量不好的人请记住,如今任何一个牌子的手机质量都非常过关,就算是杂牌手机也基本上用不坏,除非人为因素。论技术,那就更不用说了,5G技术在全球都是领先技术。论性价比,那国产品牌手机就没有对手了,大家可以拿国产的5G手机跟老外品牌对比下价格,对比后你就会发现国产品牌手机到底对不对得起你

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喜爱的品牌手机,但无论你用什么牌子的手机也不要诋毁国产品牌手机,因为你都没有用过高端国产品牌手机,你的言论也是谬论,因为你的评价没有遵循客观事实的原装

本文原创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盗用,一经发现维权到底,全网监测侵权必究。原创作者:王李军,本文作者:王李军。最后感谢大家的关注与阅读评论,下期我们再见!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