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浙江麦洋文化承办的芒果TV【宝贝有戏】浙江区选拔圆满落幕
2020-08-11 08:47:07来源:阅读:-

【宝贝有戏】节目紧跟时代脉搏,正处于大发展、大变革、大突破的新时代,品牌希望将儿童综艺从内容单一、意义不深刻、影响力不大的现状带入一个新的时代,让全社会重视孩子的成长和兴趣。节目是一档能声入人心、净化心灵、放声歌唱的治愈性综艺节目,意在让全社会重视孩子的成长和兴趣,预计于2020年第四季度在芒果TV播出,共12期。官方全程唯一指定拍摄地点:江西上饶·葛仙村度假区。

浙江麦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湖南卫视指定承办合作方,麦洋文化在本次活动中,共计组织海选活动100+场,统计参与报名人数5200+人,在每一位优秀小朋友的才艺,采访,拍照,家长访谈等环节进行了严格的把关,最终选定100+位小朋友送往节目组,以保证节目录制的高标准。

麦洋文化是一家大型艺人策划和艺人经纪公司,创始人Michael和Cynthia,公司业务主要包括艺人经纪,练习生,赛事承办等。

麦洋文化拥有自己的内容创作团队,有较好的宣传策划体系,同时与横店影视,金川文化,南派影业等多家影视公司达成合作,充分保证艺人的曝光率。

麦洋文化拥有数十人的音乐创作、舞蹈创作团队,涵盖JAZZ、URBAN、SWAG、K-POP、HIPHOP等,保证为练习生提供全封闭式且充分的运营体系。麦洋文化也与各大卫视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将根据电视对艺人人设的需求,长期推荐签约艺人参与TV的线上播出。

麦洋文化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启动练习生海选,届时将在杭州、义务、绍兴、温州等地同步开展,最终将选定24个小朋友进入练习生团队。


推荐阅读:妆点秀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